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低开高走 放量实体中阳 商品冲高下挫 有色整体再跌

大盘方面,虽然今天两市股指微幅低开,但是开盘以后短暂整理不到五分钟各大板块相继上攻,推动两市股指一路单边上扬,不到一个小时沪指不仅收复5月31日的小阴线实体,而且深成指更是涨逾1%;虽然10.30以后金融行业小幅回调,带动两市股指回探日内均线,但是临近上午收盘前几分钟各大板块二次发力,推动两市股指放量上攻,沪指迅速靠近5月31日的高点记录,深成指更是站上5月份中旬高点位置;尾市不到十分钟抢盘资金开始进场,推动两市股指放量高位收盘以后双双形成难得的中阳线实体。两市全天成交量比昨天大幅释放。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了2922只,比昨天大幅增加921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恒为科技再度封住限制涨幅以外,莱茵体育等72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只有47只,比昨天大幅减少了793只,其中,只有泰嘉股份一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随着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早盘瞬间回调早盘一路单边上扬和盘中强势震荡以及下午的再度走强和双双高位收涨,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各大板块实现悉数普涨趋势,其中:

第一依次是预高送转和活跃股,其分别狂涨5.18%和5.08%;

第二依次是已高送转、次新股、雄安新区、高贝塔值和装饰园林,其分别大涨4.51%、4.30%、4.22%、4.13%和4.03%;

第三依次是河北板块、送转潜力、个人持股、水利建设、中小银行、风沙治理、百元股、建筑行业、家居用品、互联网、通用机械、地热能、风险提示、工业机械、建材行业、体育概念、建筑节能、元器件、粤港澳、绩优股、ppp模式、软件服务、配股股、电器仪表、工业机械和智能电网,其整体上涨3%以上;

第四是信息安全、高管减持、化工行业和环境保护等近60%板块收涨2%以上;

第五是房地产、石油行业、核电核能和航空钢铁等1/4的板块整体涨逾1%;

第六才依次是ETF基金、大盘价值、梧桐持股、上证50、保险行业、上证超大和酒店餐饮,其整体也均微幅飘红。

商品市场方面,延续昨天的震荡上升趋势,今天夜盘商品数微幅高开。开盘以后各大品种缓慢上行不到30分钟有色金属率先强势反弹,推动商品指数快速上攻;22.00农产品率先快速回落,带动商品指数迅速回探日内均线;临近23.00有色、黑色双双下挫,带动商品指数迅速击穿开盘后低位整理。日盘开市以后化工品快速上扬,推动商品指数触及日内均线后一路窄幅震荡。下午复牌以后农产品率先快速回落,带动商品指数向下触及开盘位置并一路缓慢下行;尾盘超过15分钟黑色系和农产品快速上扬,推动商品指数触及日内均线后收涨0.32%。截止下午收盘时,除去棕榈1709收跌1.22%以及沪锌1707、玻璃1709、沪铅1707、沪锡1709、沪铜1708、乙烯1709和沪铝1707依次微幅飘绿以外,其余绝大部分主力合约均呈现小幅普涨,其中:

第一是高开高走、一路强势震荡、尾盘上翘的动煤1709,其最后上涨2.42%;

第二依次是甲醇1709、PTA1709、锰硅1709、焦炭1709和焦煤1709,其分别收涨1.54%、1.13%、1.12%%、1.11%和1.04%;

第三才依次是菜油1709、轧板1710、白糖1709、硅铁1709、螺纹1710、沥青1709、沪镍1709、黄金1712、橡胶1709、白银1712、豆粕1709、丙烯1709、棉花1709、淀粉1709、PVC1709、豆一1709、鸡蛋1709、强麦1709、豆油1709、玉米1709、菜粕1709和铁矿1709,其超过一半的主力合约也均微幅飘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