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低开高走 缩量实体小阳 商品探底回升 黑色有色见底

大盘方面,今天两市股指微幅低开以后各大板块快速上攻,推动两市股指快速翻红;早盘不到15分钟金融行业整体快速下探,带动沪指回到开盘位置弱势整理,而深成指在地产板块的推动下一路高位强势震荡;10.45权重板块震荡上扬,推动两市股指再度上行,沪指强势翻红以后冲击5月31日的高低记录,深成指更是小幅上攻。下午复牌以后各大板块缓慢下行,带动两市股指小幅下行后触及日内均线;虽然14.00以后各大板块再度回调,但是沪指只是二次回探日内均线,不到20分钟权重股再度集体发力,推动两市股指强势上攻,沪指明显呈现放量走高,深成指也回到盘中的多次高点,从而双双以小阳线实体报收。两市全天成交量比昨天的放量明显减少。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有1003只,比昨天大幅减少1919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科蓝软件和科锐国际2只个股再度封住限制涨幅以外,深深宝A等46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达到了1843只,比昨天大幅增加1796只,其中,只有泰嘉股份透景生命2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随着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早盘强势翻红和盘中持续高位窄幅整理,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各大板块呈现小幅涨跌互现,按照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依次是装饰园林和保险行业,其分别上涨2.37%和2.19%;

第二依次是粤港澳、预高送转、三沙概念和建材行业,其分别收涨1.69%、1.46%、1.30%和1.12%;

第三是基金重仓、上证超大、外资背景和建筑行业等近50%整体微幅飘红;

第四是一带一路、绩优股、无人驾驶和上海自贸等50%的板块整体微幅飘绿;

第五才依次是矿物制品、活跃股和钛金属,其分别也收跌1.06%、1.20%和1.26%。

商品市场方面,今天夜盘商品开盘以后各大主力合约呈现震荡上行不到一个小时有色金属快速回落;22.30随着美国能源署公布EIA数据利空国际原油直线跳水,国内商品也快速下跌;临近23.00农产品震荡回升,推动商品指数小幅回升后低位横盘整理。日盘开市以后工业品整体再度回落,带动商品指数小幅下行不到20分钟便小幅回升至日均下窄幅整理;临近11.00黑色系整理直线飙升,其余品种也一路跟风上扬,推动商品指数不仅快速翻红,而且快速冲过昨天的高点记录。虽然下午复牌以后各大主力合约呈现快速回落,带动商品指数一度触及日内均线,但是14.00有色金属集体飙升,随后黑色和农产品也快速上行,推动商品指数再度站上昨天的高点位置后收涨0.39%。截止下午收盘时,三个市场的各大主力合约呈现小幅的涨跌互现,按照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依次是全天稳步上扬的鸡蛋1709、动煤1709和沪锌1709,其分别上涨2.39%、2.34%和2.29%;

第二依次是棉花1709和甲醇1709,其分别收涨1.95%和1.52%;

第三依次是沪铅1707、轧板1710、玻璃1709、沪铝1707、豆粕1709、沪铜1708、乙烯1709、白糖1709、丙烯1709、豆一1709、PVC1709、焦炭1709、菜粕1709、焦煤1709和螺纹1710,其整体均微幅飘红;

第四依次是玉米1709、PTA1709、白银1712、豆油1709、锰硅1709、菜油1709、黄金1712、沪镍1709、沥青1709、沪锡1709、橡胶1709和淀粉1709,其整体均微幅飘绿;

第五才依次是棕榈1709和铁矿1709,其分别也收跌1.07%和1.9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