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高下探 低位震荡小阴 商品缓慢上行 锰硅继续下挫

大盘方面,今天两市股指微幅低开以后权重股集体上攻,推动两市股指强势翻红以后双双靠近廿日均线;10.30金融行业集体下滑,其余板块也跟风下跌,带动两市股指迅速击穿日内均线后回到开盘位置横盘整理;临近上午收盘前15分钟权重股集体回落,带动两市股指双双跌过早盘的低点记录;虽然13.30两小板一度快速反弹,推动两市股指双双贴近日内均线,但是临近14.00权重股再度集体走低,两市所有板块也再度下探,带动两市股指短暂挣扎后再度持续走低,尾盘中最低时沪指甚至一度击穿五日均线后小幅反弹,从而结束多日的小阳线上行双双以小阴线报收。两市全天成交量也比昨天明显减少。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只有467只,比前一天大幅减少了926只,其中,得利斯等21只个股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达到了2476只,比前一天大幅减少了1020只,其中,神农基因等16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随着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早盘冲高下挫和盘中持续低位整理,截止下午收盘时,除去保险行业收涨1.42%以及酿酒行业、大盘价值、国证红利、深证治理、中华A80和中金消费依次微幅飘红以外,其余绝大部分板块均呈现不同程度的普跌,其中:

第一是尾盘跌幅加大的活跃股,其整体大涨4.50%;

第二依次是船舶行业、已高送转、次新股、送转潜力、个人持股、预高送转和高贝塔值,其整体均下跌3%以上;

第三是矿物制品、通信设备、电器仪表和st板块等20%的板块收跌2%以上;

第四是建材行业、智能穿戴、债转股和云计算等50%的板块整体跌逾1%;

第五才是风沙治理、生物疫苗、互联金融和中字头等近20%的板块也整体微幅飘绿。

商品市场方面,延续超过一周的反弹趋势,上周五夜盘商品微幅高开。开盘以后瞬间回调各大主力合约便快速上攻,推动商品指数小幅上涨以后持续强势整理。日盘开市以后虽然农产品和建材平快速下探,但是化工品快速上攻,带动商品指数短暂回探日内均线后一路缓慢上行。下午复牌以后农产品持续上攻,黑色系也震荡上扬,推动商品指涨幅不断扩大;尾盘十分钟建材板块快速回落,其余品种也小幅下行,带动商品指数高位回调以后仍然大涨1.10%。截止下午收盘时,三个市场继续呈现较大的分歧,按照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依次是初盘上攻并全天领涨的PVC1709,其最后大涨3.23%;

第二依次是全天稳步上扬的铁矿1709、棕榈1709、丙烯1709、乙烯1709、轧板1710、沪锌1709、沪铅1707和玉米1709,其整体均上涨2%以上;

第三依次是焦炭1709、菜油1709、动煤1709、橡胶1709、豆油1709、豆一1709、鸡蛋1709、螺纹1710、沪铜1708、沪镍1709和淀粉1709,其整体均微幅飘红;

第四依次是沪锡1709、甲醇1709和沪铝1709,其分别微涨0.40%、0.09%和0.07%;

第五依次是强麦1709、沥青1709、白糖1709、菜粕1709、豆粕1709、玻璃1709和黄金1712,其整体均微幅飘绿;

第六依次是白银1712和棉花1709,其分别收跌1.48%和1.98%;

第七是全天震荡下探的硅铁1709,其最后下跌2.31%;

第八才是连续两天下滑的锰硅1709,其最后也大跌4.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