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低开低走 权重弱势小阴 商品低开高走 黑色整体领涨

大盘方面,今天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沪指直接丢失五日均线。早盘十分钟金融行业短暂护盘推动两市股指强势震荡后小幅下跌,沪指上午便吃掉昨天的小阳线实体,深成指触及五日均线后在均线下弱势整理;临近上午收盘前几分钟权重股集体下滑,带动两市股指跌幅再度加大,下午前一个小时沪指触及十日均线,深成指也完全失守五日均线;临近14.00两小板再度下探,同时,地产和资源板块也再度下行,带动两市股指小幅下探以后低位弱势整理,从而双双以实体小阴线报收。两市全天成交量比昨天明显释放。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了1362只,比昨天大幅减少1304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永悦科技再度封住涨幅限制以外,营口港等40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也有1494只,比昨天大幅增加了1219只,其中,和科达等7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随着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早盘强势震荡便一路震荡下跌以及下午的持续低位整理,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各大板块呈现小幅的涨跌互现,按照涨跌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依次是石墨烯、百元股、钢铁概念、东亚自贸和航空行业,其分别收涨1.68%、1.49%、1.36%、1.08%和1.05%;

第二是电信运营、稀土永磁、化工行业和有色证券等超过1/3板块微幅飘红;

第三是虚拟现实、本月解禁、上海自贸和蓝宝石等50%的板块整体微幅飘绿;

第四依次是环境保护、酒店餐饮、上证50、社保重仓、行业龙头、中证100、保险重仓、家用电器、中华A80、上证超大、大盘价值、活跃股、雄安新区、河北板块和深证治理,其整体均跌逾1%;

第五才是保险行业,其整体也收跌2.83%。

商品市场方面,虽然延续昨天一天的持续下探趋势今天夜盘商品微幅高开,而且开盘以后除去贵金属和农产品以外的其余主力合约悉数下行,带动商品指数震荡下跌,但是不到一个小时近期持续强势动力煤率先上攻,黑色、有色也双双强势上扬,推动商品指数上穿日内均线后站上开盘位置强势整理。日盘开市以后有色、化工快速回探,带动商品指数回到均线下窄幅震荡;10.30以后黑色系整体直线飙升,其余各大主力合约也快速跟进,推动商品指数跌迅速上扬以后短短不到30分钟穿过夜盘的高点位置并强势翻红。下午复牌以后继续高位震荡不到30分钟短暂回探红线位置黑色系二次发力,推动商品指数再度小幅上扬;尾盘近30分钟农产品和黑色系再度上攻,推动商品指数几乎以最高点收盘后微涨0.61%。截止下午收盘时,除去乙烯1709收跌1.82%以及PVC1709、棕榈1709、沪铝1709、沥青1709、沪铜1708、豆一1709、PTA1709、强麦1709和白糖1709依次微幅飘绿以外,其余大部分主力合约呈现普涨趋势,其中:

第一是日盘稳步上攻的焦炭1709,其最后狂涨4.76%;

第二依次是低开高走的螺纹1709、橡胶1709、焦煤1709和硅铁1709,其分别大涨2.97%、2.87%、2.55%和2.09%;

第三依次是玻璃1709、轧板1710、沪锡1709和铁矿1709,其分别上涨1.76%、1.73%、1.65%和1.17%;

第四才依次是菜粕1709、动煤1709、豆粕1709、锰硅1709、沪铅1707、玉米1709、沪镍1709、甲醇1709、沪锌1708、白银1712、黄金1712、菜油1709、豆油1709、鸡蛋1709、棉花1709和淀粉1709,其整体也均微幅飘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