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微幅低开 深强沪弱小阳 商品高开低走 黑色全天逞强

大盘方面,虽然今天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但是开盘以后金融和两小板强势上攻,推动两市股指小幅冲高;尽管早盘十分钟地产板块快速下探,带动两市股指震荡下跌后一度击穿开盘位置,但是40分钟以后两小板强势上攻,同时,金融地产也快速护盘,推动两市股指再度上扬,沪指强势翻红后触及十日均线窄幅震荡,深成指更是冲过五日均线快速收复昨天的阴线实体后多次触及60日均线,虽然尾盘各大板块再度小幅回调,但是最后近20分钟抢盘资金再度进场,推动两市股指双双再度阴放量小阳线报收。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达到了2512只,比昨天大幅增加1150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菲林格尔、吉化集团和江丰电子3只个股再度封住涨幅限制以外,白银有色等50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只有420只,比昨天大幅减少了1074只,其中,只有国农科技跌停。

板块方面,随着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以后早盘强势翻红并一路高位整理,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除去保险行业、上证超大、大盘价值、上证红利、中华A80、上证50、交通设施、深证治理、国证治理、中证100、银河99和ETF基金依次微幅飘绿以外,其余绝大部分板块悉数呈现小幅普涨,其中:

第一是全天持续领涨的电信运营,其最后上涨3.82%;

第二是创业板50、信息安全、电子支付和网贷概念等10%板块收涨2%以上;

第三是化工行业、科技100、仓储物流和充电桩等超过50%板块整体涨逾1%;

第四才是股份回购、信托重仓、有色金属和央企改革等30%的板块也整体微幅飘红。

商品市场方面,延续昨天日盘的强劲上攻趋势,今天夜盘商品微幅高开。开盘以后农产品强势飙升,而黑色系和化工品高开低走,带动商品指数窄幅震荡;一个小时以后农产品快速下跌,带动商品指数迅速下行后一路低位整理。日盘开市以后有色金属急速下探,带动商品指数一度短暂被打绿后震荡反弹至均线位置强势整理;临近上午收盘前几分钟所有品种强势飙升,推动商品指数迅速冲过均线位置后下午初盘触及开盘点位;临近14.00虽然有色金属直线上攻,推动商品指数短暂形成突破,但是由于化工、贵金属和农产品的相对弱势,各大主力合约明显呈现上攻乏力,商品指数高位维系15分钟便一路震荡下探并触及日内均线后仍然微涨0.54%。截止下午收盘时,除去个别黑色品种涨幅较大以外,其余各大主力合约均呈现小幅的涨跌互现,按照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是盘中强势震荡后尾盘再度冲高的轧板1709,其最后狂涨4.91%;

第二依次是强势震荡的螺纹1710和焦炭1709,其分别大涨3.77%和3.67%;

第三依次是鸡蛋1709、沪铅1707、焦煤1709、橡胶1709和沪锌1708,其分别上涨1.61%、1.42%、1.41%、1.26%和1.17%;

第四依次是沪镍1709、淀粉1709、铁矿1709、菜油1709、锰硅1709、豆一1709、玻璃1709、豆油1709、动煤1709、玉米1709和棕榈1709,其整体均微幅飘红;

第五依次是棉花1709、白银1712、菜粕1709、沥青1709、沪锡1709、硅铁1709、强麦1709、甲醇1709、沪铜1708、豆粕1709、黄金1712和PTA1709,其整体均微幅飘绿;

第六依次是丙烯1709、PVC1709、沪铝1708和乙烯1709,其分别也收跌1.01%、1.09%、1.20%和1.3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