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高开高走 尾下滑光头阴 商品高位下挫 有色双焦偏强

大盘方面,虽然今天两市股指双双微幅低开,但是开盘以后权重股一路强势上攻,推动两市股指快速上扬,沪指冲过唯一的半年线后回到均线横盘整理,深成指也回补了4月19日的跳空缺口后回到均线窄幅震荡;10.45地产和金融依次上攻,推动两市股指继续再创新高后一路高位震荡;14.00创业板率先下挫,资源板块也一路加速下滑,带动两市股指先后快速击穿日内均线后加速下跌;尾盘30分钟所有板块直线下挫,导致沪指快速被打绿后触及开盘位置,深成指更是完全吞噬昨天下影线后回补前天上跳缺口,从而以放量倒锤头光头阴线报收。

个股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两市上涨的个股只有396只,比昨天大幅减少了981只,其中,除去第一天上市的易德龙和美格智能2只个股再度封住涨幅限制以外,红豆股份等23只个股也涨停;而两市下跌的个股达到了2577只,比昨天大幅增加1078只,其中,积成电子等7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截止下午收盘时,除去保险行业上涨2.32%、银行板块收涨1.11%以及上证超大、中小银行、上证50、大盘价值、公共交通、上证红利、梧桐持股、中华A80、中证100、ETF基金和MSCI成份依次微幅飘红以外,其余绝大多数板块呈现小幅的普跌趋势,其中:

第一依次是雄安新区、钛金属、河北板块、高贝塔值、船舶行业、区块链、宁夏板块和活跃股,其整体均下跌3%以上;

第二是水利建设、矿物制品、建材行业和创业板50等30%板块收跌2%以上;

第三是智能穿戴、文教休闲、低价股和造纸行业等仅50%板块整体跌逾1%;

第四才是汽车电子、社保重仓、配股股和证券行业等15%的板块也微幅飘绿。

商品市场方面,经过几天的反弹后的强势整理,今天不仅夜盘商品指数直接微幅跳空高开,而且开盘以后各大主力合约再度上攻,推动商品指数小幅上行后快速回到均线下的开盘位置窄幅震荡;虽然不到一个小时农产品快速回落,但是各大工业品却稳步上攻,推动商品指数回到初盘高位横盘整理。日盘开始以后除去贵金属以外的其余各大主力合约高位下挫,带动商品指数直线下滑后一路低位震荡超过两个小时;临近14.00化工、建材率先加速下挫,而整天高位整理有色也高位下滑,导致商品指数迅速触及红线位置;经过不到20分钟挣扎黑色系整体快速下挫,而化工品更是跌幅再度加大,导致商品指数迅速洞穿昨天的低点纪录后收跌0.42%。截至下午收盘时,大多数主力合约呈现小幅收跌,而黑色系和有色仍然整体偏强,按照涨跌顺序排列如下:

第一是高开高走后全天高位整理的沪锌1708,其最后上涨2.93%;

第二依次是强势整理的焦炭1709、焦煤1709、沪锡1709和白银1712,其分别收涨1.63%、1.57%、1.27%和1.02%;

第三依次是鸡蛋1709、黄金1712、沪铜1708、沪铅1707、pvc1709、硅铁1709、锰硅1709和沪镍1709,其整体均微幅飘红;

第四依次是轧板1710、铁矿1709、动煤1709、强麦1709、玉米1709、淀粉1709、豆油1709、菜油1709、棉花1709、棕榈1709、豆一1709、橡胶1709、螺纹1710和PTA1709、其整体均微幅飘绿;

第五依次是沥青1709、丙烯1709、沪铝1709、白糖1709、豆粕1709、菜粕1709和乙烯1709,其整体均跌逾1%;

第六是一路震荡下行的甲醇1709,其最后下跌2.33%;

第七才是尾盘下滑的玻璃1709,其最后也大跌3.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