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将大跌,股民老谢恐慌出逃

  题目写了,再一次笑了,笑的那样诡秘,象大蓝筹的回眸.


  强拉大蓝筹,利用低价及二线股的反弹,掩护狐狸精的撤退终于开始了,一次完美的诱多,或许,今天晚上还会有人叫嚷这只是上升途中的一次震荡而已,嘿嘿,那余下的几天,多头们就明白其中的含意了,明天有可能再收十字,真正的杀跌留给周末吧,这个周末,注定是不平静的.


  长期以来,我写点东西(不好意思说是股评),总喜欢把老谢拉进来陪衬,当然,为避免热血的老谢寂寞,我也会把芙蓉姐姐找来给他做伴.为什么喜欢找老谢呢,在我的心中,老谢是一个盲目看多,梦想一夜爆富的多头人物,而且老谢也常自我夸耀其知道芙蓉姐姐的屁股将会有多大,我等小民,那有这样的预测能力呢,此等神功,自然是跟芙蓉姐姐朝夕相处的股民老谢莫属.


  稍微有些头脑的人,都不应该被大盘的假象所迷惑的,特别是今天的盘中,各板块轮番快速启动,却是檀花一现,随后快速跳水,很清楚的告诉大家,冲高已是无力了,诱多也基本完成.


  被多头思维进行过正规洗脑的股民老谢,一定会相信这只是前进中的一个曲折,而明天的继续早盘上升,会更加深他的这种思维,达到了这个目的,我想,市场的主力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以想象一下,七月底的某一天,落日的余晖下,股民老谢跟芙蓉姐姐道别的情景:


  老谢:我爱你,你不要走啊


  芙蓉姐姐:我要走了,市场的底部不能没有我,你,下次再爱我吧


  老谢:可是,我是如此的爱你,你为啥还要欺骗我的感情呢


  芙蓉姐姐:哈哈,谈啥都别谈感情,感情是美好的,愿望也是美好的,可是,市场是残酷的啊


  老谢:难道你就不在乎我的难过吗


  芙蓉姐姐:难过的人多了,孩子,你会慢慢长大的


  余晖下,芙蓉姐姐巨大的屁股在老谢的泪眼里,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