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多进行时,洗洗出更多

   本人一如既往的把本轮行情定义为诱多行情,这是基于中国股市喜欢上串下跳的猴性而决定的,波段行情的运作也更能使利润最大化,本轮行情的爆涨,缘于主力的反向思维,两次爆跌之后,市场悲观情绪极度浓厚,这种氛围不利于持有大量蓝筹股且仓位极重的主力的阶段性的派发,而明年奥运的举办及人民币升值等因素也有助于主力有持无恐的拉高,从这波行情的启动到拉升,其突然性及力度都是不可思议的,可以感受到主力的迫不及待,而如果只是小幅度的拉升不足以充分调动市场的人气,于是采用连续的,大幅的,跳空的,快速的手法,赚钱效应吸引了众多的跟风,市场一夜之间又热了起来.


   本轮拉升中,前期本已经大幅炒作过的所谓蓝筹成为做多的主要力量,可见主力的控盘程度之高,也可见主力急于出局的急迫性,永远有多远,蓝筹有多臭留待今后慢慢体会,同时那些三线股的上涨力度则远远不及,而现正处于吸筹打压阶段的个股也是不温不火,盘中可以看到,主力对这波行情的节奏控制的很好,蓝筹边拉边派,各板块轮流顶上,维持盘面的人气,而低价股也在修复各条均线,做出上攻的态势,种种动作,应该理解成主力便于更好的出局.


   今天盘面出现震荡的走势,在以银行股为首的蓝筹有所走弱时,科技股有启动的迹象,一些老牌蓝筹如四川长虹之流强势整理,相信这些股在明天调整时会有所表现,同时一些有题材的ST股在明天会有所动作,等某天低价股全面大幅度补涨了,我想阶段性的头部也就产生了,维持现有火爆态势估计有一周左右的时间.


   六月底看空以来,只是想提醒大家有所警惕,也避开了大盘的几次爆跌,对那些一味唱多的人本人保持相当的怀疑,看多不做多也是很多人常用的手法,而看空不做空,也是在市场中得以生存的关键.


   相信自己的思想,不轻易被人家的鼓动所迷惑,那怕暂时的挫折,也是在股市能够长期进步的保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