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高潮来临之前,及早结束裸奔

? 俗话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两者结果都不好,都是一个死字,最高的境界就是吃得半饱,拍拍屁股先走,即避免了饿死的风险,又不用买单,可谓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在谈股票的地方谈吃吃喝喝的不是我的本意,我想谈的意思聪明如你的人应该是明白的.

??股票就不想多说了,说来说去也没啥新意,诱多诱多,但既然看戏的人都来了,总得弄个高潮出来才会有个交代,就象小时候去赶集,不把戏看完是不会走的,裸奔的狐狸精也总有穿上衣服的一天,你认为她是会冲到珠峰的顶上在即将冻死的时候穿上衣服呢,还是在半腰上感觉有些寒意了就穿上,聪明如你应该有自己的选择,实在不理解,可以尝试裸奔一次.

??做人累,做股民也累,每天左猜右想的,都以为自己的正确,但真能猜到对方壶里面卖的是什么药的人估计也没几个,有空的时候来这写点东西,其实是抱着一个娱乐的心态,认同的,心里有个警觉是好事,反对的,就继续你的裸奔,反正我对你肥胖的身体也没啥兴趣,有过裸奔经历的人应该都知道,裸跑确实显得比穿了衣服的人跑的快,有点害羞又担心被人抓,诚惶诚恐的,想不快都难啊,当然,我不是说那个股民老谢,老谢老了,真的裸奔起来,估计也跑不快.

??今天的股市,低开又拉了起来,看起来确实很强势,很多人都这样认为,这应该是好事,最起码能参加个狂欢舞会的机会又大了许多,如果主人确实热情又美丽,留下来把派对的开支付了,我肯定会表扬你是个善良豪爽的人.

??刚才随便看了下博客,几个这几天强烈看多的多头们似乎也开始转向了,言语间也暧昧了起来,是有新的工作安排了还是突发奇想,我不是君子,也无法判断他们是否小人,我就不胡乱猜了,聪明如你,肯定有自己的看法.

? 要下雨了,饭也吃了,不想撑死又不想买单,我先走了,各位慢吃,只希望我走了很远后,回头看见那个在山顶上站岗的不是聪明的你,因为我真的没能力去顶你的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