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必读:为什么说真话总是被人打

   首先声明,不谈股票,免得让那些死多头们不痛快,有个三长一短的,是我的不是.


   说一个故事;


   每天下班的路上,有一个赌摊,开档的人有三个,我认识(因为经常路过的缘故),一个叫鸡精,一个叫Q飞,一个叫死墓,听名字就知道是黑社会的,这种人我惹不起,经过赌摊的时候我总是大步流星,惟恐被他们的吆喝声诱惑,何况他们的边上还站着其他几个纹了身的家伙,我也认识,一个叫真撤,一个叫鱼轮,一个叫装脱.


   但有一天实在忍不住了,因为我看见好几个输了钱的辜民(无辜的农民)在哭,很伤心的样子,大家知道,我是个善良且有正义感的人,我于是上前跟他们说:赌博不好,他们是骗人的,立刻那六个人冲了过来,爆打了我一顿,唉,断了人家的财路,难怪被人打,这我理解.


   第二天,我又路过,还见那几个人在那来开档,其中一个说:下把牌开大.我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又说:赌博不好,他们是骗人的.想买的人半信半疑的看着我,有的人买了,有的人没买.牌开了,还真是大,于是赢了的人及庄家对我一阵嘲笑,那个没买的人怒气冲冲的过来,给了我一拳,并说;老子本来就想买大的,靠.


   第三天,我还路过,没办法,他们总在我经过的路上开赌,想不经过是不可能的,这次我决定也去赌一把,他们没认出我,一方面是我换了件衣服,一方面我的伤好的快,再一方面是他们骗的人多,难以记住,反正就是他们没认出我,我掏出十块钱,一边下注一边自言自语;这把赢了我就买五十,也不知道他们听见了没有,只是他们的表情很暧昧,开了,我还真赢了,接过钱,我装着准备再掏钱的样子,那几个人笑眯眯的看着我,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我拔腿就跑,那些人急了,想要追我,大家知道,获利的人逃跑起来都是很快的,刘翔也不一定能追得上,于是我就跑了,要不这次打得一定不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