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自1991年来首次向中资银行颁发经营执照
   美国纽约州银行厅14日向中国招商银行(主力建仓数据,进入该股吧,新版行情)纽约分行颁发经营执照。这是自1991年美国颁布实施《加强外国银行监管法》以来首次向中资银行颁发银行经营执照。 

  招商银行纽约分行行长方辉在颁发仪式上说,招行纽约分行将重点服务于中美经贸合作,为中美两国企业提供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和资金清算等业务。 

  方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获得纽约州银行执照,不仅标志着招行自身的经营管理状况达到美国监管机构的要求,也标志着中国金融监管水平的提高。 

  中国招商银行于2002年在美国纽约设立代表处,并于2007年申请设立分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纽约州银行厅分别于2007年8月和11月批准招行在纽约设立分行。据悉,招行纽约分行计划于年内正式开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