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四操作计划

这几天的大盘正如老将在博客里提前预测的一样大盘的整个下跌结构在2017.1.17日午盘后的13点45分结束,如果你按照老将的操作计划去实战操作,至少可以在个股操作中少损失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当大盘下跌的时候你的股票越多受损失就越厉害,用老将大盘指标和老将时间模型对星期四大盘的分时走势研判如下,星期四大盘先运行65分钟的调整,大盘整理的低点在3098点,早盘的10点35分大盘见3098点开始上涨并把这个上涨走势维持到尾盘,预计星期四大盘以小阳线报收,大盘收盘点位在3133点附近。从2017.1.17点开始的上涨将具有日线级别的持续性,我们现在可以操作好的个股了。许多老将的粉丝网友都是凌晨一两点看老将是否更新博客,送一只股票给这些热心的粉丝们000881大连国际买进价24.88元以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