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一操作计划

在老将的上一篇博文里老将提示大盘还需要整理一下才会上涨,用老将大盘时间模型判断这个整理将在2017.3.7日早盘10点37分附近结束,大盘从3264点开始的调整到2017.3.7日早盘将全部结束,预计星期一大盘依然以整理吊颈线报收,大盘收盘点位在3220点附近,大盘最低将下跌到3207点附近。星期一操作策略大盘下跌到3207点到3210点区域可以大胆买进。老将在节前送给大家的000881中广核技在上周大放异彩,一个涨停加一个高开。在该股上涨的前一周老将就可以判断出该股的上涨高点在29元附近,上周该股果然到达这个位置。你在该股第一个涨停产生过程中所有的卖出都是错误的因为那时的该股还会上涨你只有恰到好处在该股上涨到29元附近卖掉才是正确的,好好的把握清楚你才能赚点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