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四操作计划

今天大盘收了一根穿越线,老将判断大盘的底已在眼前。这个大盘的底老将认为就在3041点附近,不会再低了。今天大盘这根穿越线属于大盘即将开始的上涨前的一个洗盘行为,尾盘大盘的大幅杀跌也属于清洗不稳定的浮动筹码一个最佳操作方式。在老将2017.3.26日的博文里老将就提前预测了大盘这波下跌并提示大家在那个日线级别的时间点如何卖出股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阅读相关文章。2017.4月份A股股票户均亏损在八万元附近,其实大家只要拥有超过常人的技术指标就可以提前卖出股票规避这波下跌的风险。前期躲避风险空仓的朋友现在可以大胆的买进了,前期没有卖出股票的朋友只能等待下一个大盘高点出现后再次出货。用老将各项技术指标判断明天大盘最低见3041点,最后大盘将以穿头破脚的阳线报收,大盘最终收盘在3093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