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一操作计划

在前面老将的多篇博文里老将前瞻性的提出大盘上涨的终结点在3303点,事实上大盘最高上涨到3305点,与老将提前预测的3303点就误差2个点。周五大盘形成了一个倾盆大雨的K线组合,2017.8.11大盘的阴线实体收在8.10日阴线的下影线下方,从K线形态看大盘还存在下跌动能,用老将资金指标再研判8.8日到8.11日主流资金共卖出270亿,这些高位的卖出资金必然要在一定空间的低位再买进才有一定的获利空间,3208点区域大盘就开始反弹不现实,我们再用老将空间指标研判大盘最少要跌到哪个区域才开始反弹,用老将空间指标研判我们可以得到大盘应最少下跌到3141点才有小级别的反弹形态产生。以上用老将的各种技术指标我们得到一个基本的判断建议投资者不要在目前3208点区域轻易的进行日线级别的反弹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