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村操盘手:欧债危机萦绕不去,市场是否还将下跌?

?


?








?



最 高



最 低



收 市




美元指數



80.85



80.35



80.42




原油期貨



99.92



98.30



99.65




紐約期金



1562.3



1525.2



1540.9




倫敦金



1558.50



1522.40



1549.40


?


?


?


即日金市策略:


黃金日线图显示,收于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小阴险,突破重要阻力位,下方遇有支撐;四小时图显示,大幅下挫后节节攀高,技术指标RSI仍处于弱勢区间有回头向上需求。


今日操作逢低买入,見1549.9-1555.9买入 止損1544.9目標位1559.9-1565.9


上方阻力位:1570.9 支撐位:1544.9


白银日线图上,连续五日下跌后回补攀升,昨日小幅收高,但价格依然运行在弱勢区间;四小时图上,布林带收口明显,价格已逼近中轨,待有效突破后方可看涨;小时图上,今日开盘震荡盘整,日內維持多空走勢。


今日操作逢高卖出,見28.10-28.22卖出,止損28.36,目標位27.70-27.82


上方阻力位:28.75 支撐27.50


●欧债危机萦绕不去,令投资者抛售黄金等一向被视作安全的资产。金价本月迄今跌幅已近11%,创自2008 年10 月以来最大月线跌幅。昨日,意大利债券收益率在该国国债标售不及目标后攀升,导致市场风险厌恶情绪飙升,令风险货币受到打压。义大利周四共计发售了70.17 亿欧元四个品种的国债,计划发债规模为50 至85 亿欧元。未来三、四个月,欧元区多国仍面临较大的债务再融资压力,仅意大利一国明年前4 个月就要融资4000 亿欧元。另外,近期欧洲银行业借贷情绪依然浓厚,爆发银行危机的风险日增。数据显示,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保持在400,000人的关口下方,此外,12 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2.5,好于预期和前值,显示该地区经济大幅扩张。伊朗和西方国家之间的紧张关系依然高温不下,昨日美国原油期货小升。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红色为重要关注数据》见上文。


?


本博一切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技术交谈看盘心得
邮箱:525243015@www.eastmoney.com农村操盘手感谢您关注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