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元是趴在窗户里的苍蝇

?经济低迷,债市危机,令欧元前路布满荆棘,市场调查公司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46.9,初值为46.9,尽管数据较11月的46.4有所改善,但该指数已经连续第五个月低于50.0的荣枯分界线,表明欧元区制造业处于继续萎缩的状态,持续低迷的经济状态令市场预期欧洲央行有可能会进一步降息以刺激经济复苏。


债市方面,本周四法国将拍卖70亿—80亿元的长期国债,前段时间被炒的沸沸扬扬的法国评级问题,可能因为国债拍卖再次被提及,作为欧元区核心国之一,法国长期国债的拍卖情况对于市场衡量欧元区的融资能力起到关键的参考作用,一旦法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亦或是规模不及预期,那么市场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势必会进一步提升,这将会导致投资者进一步打压欧元,而法国本身评级问题也将会面临考验。


技术方面,2011年欧元可谓是坐了一个过山车,同时年末进一步跌破年初低点1.2873,至1.2857,从走势上看,欧元如果进一步下破1.2830水平,那么后市将会先下探1.2600价位,而长期来看,欧元如果基本面一直呈现弱势,那么新的一年汇价很有可能会下探至1.2000价位水平。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受节假影响,各货币均小幅波动,其中欧美汇价最高1.2865,最低1.2917,后市关注上方阻力位1.3000,只要汇价站稳在1.3000以下,那么欧美后市将有望继续下跌;今日欧美建议逢高卖出为主,若汇价反弹至1.2990附近可以考虑卖出,止损在1.3030,目标1.2920、1.2860
英美汇价最高1.5540,最低1.5468,后市关注上方阻力位1.5580,只要汇价站稳在1.5580以下,那么英美后市将有望继续回落;今日英美建议逢高卖出为主,若汇价反弹至1.5570附近可以考虑卖出,止损在1.5610,目标1.5480、1.5400
美瑞汇价最高0.9428,最低0.9369,后市关注下方支撑位0.9360,只要汇价站稳在0.9360以上,那么美瑞后市将有望继续上涨;今日美瑞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哦0.936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0,9320,目标0.9420、0.9470
美加汇价最高1.0212,最低1.0117,后市关注下方支撑位1.0140,只要汇价站稳在1.0140以上,那么美加后市将有望继续反弹;今日美加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015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0110,目标1.0230、1.0270
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红色为重要关注数据》






央行动态:



国际财经大事:
北京 美国负责亚太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坎贝尔访华与中方高级官员讨论朝鲜及缅甸最新局势等一系列重要议题




各国大选:




财经会议预告:
上海 中国上市公司企业治理论坛在上海举行(至2日)




假日:
中国 元旦连续假日 市场休市
日本 银行休假日 市场休市
新西兰 新年假日调休 市场休市


本博一切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技术交谈看盘心得
邮箱:525243015@www.eastmoney.com农村操盘手感谢您关注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