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村操盘手:早间黄金交易策略
即日金市策略:

黄金日线图显示,收于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四小时图显示,运行于布林线中轨与上轨区间,MACD位于零轴上方,RSI运行于强势区间;小时图显示,呈V字震荡。

今日操作逢低买入,见1614.3-1620.3买入止损1609.3目标位1624.3-1630.3
?
上方阻力位:1635.3 支撑位:1609.3

白银日线图上,昨日收于小阳线,但未能突破布林带中轨;四小时图上,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日内以震荡为主;小时图上,各项指标平稳,日内或将下探主要支撑位。

今日操作逢高卖出,见29.40-29.52卖出,止损29.66,目标位28.88-29.00

上方阻力位:30.20 支撑28.60 28.30
?
?
●1月5日欧元区救助基金今年的首次债券拍卖获得近45亿欧元认购,最终发行债券30 亿欧元。该基金发行3 年期债券的成本大幅增加,明确显示出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担忧。昨日虽然法国于ESFF国债拍卖状况较好但依然无法挽救欧元的败局。目前此问题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欧元区内部,目前欧元区的领袖们依然无法制定出有效方桉来抑制危机的蔓延。欧盟(EU)政府就伊朗石油进口禁令达成初步共识,作为配合美国方面对伊朗实行经济制裁的一部分。市场关注焦点转向今天晚上将公布的美国非农资料。市场目前普遍预期12 月非农就业增加15.0 万人,前值增加12.0 万。另外因市场对伊朗情势的忧虑加剧提振黄金的避险魅力,并且中国季节性需求上涨鼓舞市场人气。
?
?
?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红色为重要关注数据》





央行动态:
22:00 新泽西州伊塞林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新泽西州银行家协会经济论坛上演讲


国际财经大事:
东京 日本内阁会议,会后日本财务大臣安住淳召开记者会
23:20 哈特福特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康涅狄格企业及行业协会(CBIA)与Metro Hartford Alliance举办的2012年经济峰会与展望会议上发表演讲




各国大选:




财经会议预告:
芝加哥 美国经济学会召开年度会议(至8日)
北京 《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2中国投资年会举行




假日:
德国 意大利 主显节 市场休市


本博一切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技术交谈看盘心得
邮箱:525243015@www.eastmoney.com农村操盘手感谢您关注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