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村操盘手:早间黄金交易策略



上周五国际黄金冲高回落,盘中波动22.5美元,最终收1616.3美元。从日线图上分析,黄金瀑布线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虽金叉,但KDJ的J值100线上方下拐,因此短期还有调整震荡的可能。今天金价重要的压力位在1628美元,如冲破站上此位将还有上冲机会。今天重要支撑位在1595美元,如调整破此位将还有下行风险。操作上:如下探1595美元逢低多,破1591止损,获利平仓在1600至1606美元。今日支撑位:1605?1595?1577?1564,阻力位:1628?1643?1660?1673。

?
?
基本面分析:

第一黄金网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01月07日止的黄金持仓量继续维持在1254.57吨的水平不变。

美国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20.0万人,预期增长15.0万人;11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10.0万人,初值为增长12.0万人。 12月份失业率继续下滑,降至8.5%,为2009年2月来最低水平,预期为8.7%;11月修正后为8.7%,初值为8.6%。美国12月30日止当周领先指标(WLI)下降至120.2,之前一周修正后为120.7,前值为120.9。美指大幅走高,强势美元利空黄金。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周五宣布将匈牙利主权评级下调至BB ,同时维持负面评级展望。称该国财政状况、外部融资环境及增长前景进一步恶化。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周五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参与调查的机构预计今年黄金均价为1766美元,去年均价为1572美元。
贵金属经纪公司Sharps Pixley周五表示,预计2012年黄金均价为1765美元/盎司,最高点和最低点分别为2100和1590。贺利氏(Heraeus)贵金属交易员Fred Schoenstein指出,"黄金仍将维持区间震荡,直到有重大消息推动金价形成单边走势。"他另外指出,"有意建立黄金仓位的基金经理在年末清仓后必须重新入场,以便向客户展示其投资情况。"
?
?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红色为重要关注数据》
?




央行动态:



国际财经大事:
柏林 法国总统萨科齐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会晤




各国大选:




财经会议预告:
北京 第二届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年会举行
华盛顿 第五届世界银行合约储蓄会议(至11日)
北京 第二届中国县域经济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假日:
日本 成人节 市场休市


?


本博一切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技术交谈看盘心得
邮箱:525243015@www.eastmoney.com农村操盘手感谢您关注本博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