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村操盘手:早间黄金交易策略

金市投资策略:


?周一国际黄金微幅收跌,盘中波动21.7美元,最终收1729.4美元。从日线图上分析,金价连续上攻后远离瀑布线,MACD快慢线金叉,KDJ的J值在100线附近徘徊,因此不排除短期还有震荡修正,回调后继续开多较为安全。今天金价重要的压力位在1746美元,如冲破站上此位将还有上冲机会。今天重要支撑位在1705美元,如调整破此位将还有下行风险。操作上:如下探1710美元逢低多,破1705止损,获利平仓在1715至1721美元。今日支撑位:1710 1705 1694 1683,阻力位:1746 1754 1768 1778。


?


基本面分析:

第一黄金网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01月31日止的黄金持仓量至1271.09吨的水平。

美国达拉斯联储(Dallas Fed)周一发布报告称,美国1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为5.8,远高于12月的0.2,1月份整体商业活动指数为15.3,12月该数据为-0.3。


西班牙统计局(INE)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2011年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下降0.3%,为2009年末以来该国经济首次出现萎缩。法国总理菲永(Francois Fillon)周一表示,法国政府将该国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预期由原先的1.0%下调至0.5%。与此同时,该国无需采取更多撙节计划以满足减赤目标。欧盟峰会开启,但希腊政府与私营部门间的谈判仍无利好消息传来,与上周投资者的乐观预期相悖。市场风险偏好无奈承压,欧元/美元盘中大跌1%。


?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红色为重要关注数据》







央行动态:



国际财经大事:




各国大选:




财经会议预告:
23:00 华盛顿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发布"预算和经济展望"报告
23:00 华盛顿 美国参议院财务委员会就临时税规定举行听证




假日:


?


?


本博一切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技术交谈看盘心得
邮箱:525243015@www.eastmoney.com农村操盘手感谢您关注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