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村操盘手:早间黄金交易策略

?


金市投资策略:
?

周一国际金价震荡收跌,盘中波动17.8美元,最终收1766.9美元。从日线图上分析,金价BOLL通道线三线收窄,MACD红柱缩短,KDJ的J值下拐,因此金价短期还有调整震荡的要求。今天金价重要的压力位在1779美元,如冲破企稳此位将还有上冲机会;今天金价重要支撑位在1755美元,如调整破此位将还有下探风险。操作上:如下探1755美元逢低多,破1752止损,获利平仓在1757至1763美元。今日支撑位:1759 1755 1746 1736,阻力位:1779 1788 1796 1806。
?
?
基本面分析:
?

第一黄金网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截至02月28日的黄金持仓量至1284.61吨的水平。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发布报告称,美国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为97.0,为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去年12月该数据修正后为96.6。美国达拉斯联储周一发布报告称,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为11.2,1月为5.8,去年年底该数据一度处于负值区域。
?
德国议会周一批准了希腊第二轮规模为1,300亿欧元(约合1,750亿美元)救助计划。 G20财长推迟为IMF增资并要求欧元区领导人建立更强健的防火墙来抑制债务危机;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希腊新救助??计划并没有100%的把握能够成功。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宣布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评级前景从"发展"下调至"负面",称EFSF可能无法获得充足的资金支持其债信评级

盛宝银行(Saxo Bank)副总裁Ole Hansen指出,"上周未能及时入场的买家在金价跌向1760附近时进场做多,因该进场点提供了较好的回报/风险比率,多头止损放在1750下方,目标位1800。"他另外表示,因很多投资者在1750上方建立多头头寸,金价一旦跌破1750就会因止损卖盘被触发而加速下挫。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技术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一旦金价上破去年11月高点1,802,将为重返历史高点打开上行通道,但短期动能指标依然偏空,黄金的支撑位在1,705美元。黄金反弹之势还在延续,但近期内1802的阻力将依然有效。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红色为重要关注数据》



?




央行动态:
马尼拉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欧菲尼德斯在菲律宾央行的活动中发表演说,主题为"当代货币政策的改变"
18:00 巴黎 挪威央行副行长Jan F. Qvigstad出席货币经济学中心(CME)举行的研讨会,发布"挪威央行2012年展望"报告
19:00 里斯本 葡萄牙财长加斯帕举行有关三驾马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盟(EU)和欧洲央行(ECB)--评价的新闻发布会
23:00 华盛顿 美联储理事 杜克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出席作证,主题为"楼市的状况:去除经济复苏的阻碍(II)"



国际财经大事:
北京 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举行记者会




各国大选:




财经会议预告:
17:00 德国卡尔斯鲁厄 德国宪法法院就议会在批准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紧急行动方面的角色作出裁定
20:00 赫尔辛基 芬兰议会讨论加入希腊援助计划




假日:
台湾 和平纪念日 市场休市


?

本博一切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技术交谈看盘心得
邮箱:525243015@www.eastmoney.com农村操盘手感谢您关注本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