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村操盘手:早间黄金交易策略

?


金市投资策略:

周四国际金价小幅反弹,盘中波动23.7美元,最终收1719.7美元。从日线图上分析,金价纠结在1720美元,瀑布线虽多头排列,但线条收窄,MACD快慢线及KDJ死叉,因此不排除金价短期还有震荡修正。今天金价重要的压力位在1727美元,如能突破此位将还有上行可能;今天金价重要支撑位在1693美元,如此位不破将还有反攻机会。操作上:如下探1707美元逢低开多??,破1705止损,获利平仓在1712至1717美元。今日支撑位:1707 1693 1687 1674,阻力位:1727 1740 1752 1757。
?
?

基本面分析:

第一黄金网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截至03月02日的黄金持仓量至1293.68吨的水平。
美国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2.4,不及预期水平的54.5,同样低于1月份水平的54.1。美国1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上升0.2%,不及预期的上升0.4%,前值为持平;个人收入月率上升0.3%,亦不及预期的上升0.4%,前值为上升0.5%。美国2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2万人,至35.1万人,预期为35.1万。
?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周四批准了对爱尔兰共计58亿欧元的国际援助资金支付,表示审查代表团已通过了爱尔兰调整计划进展的调查。周三将近100美元的大跌吸引了很多实物买盘入市,亚洲实物需求明显走高。
美国在线经纪商OptionsXpress称,金价回撤可能只是昙花一现,因其他央行持续??向各自管辖的经济体注入流动性。伯南克讲话也可理解为美联储对经济的乐观情绪升温,这可能会增加美国
的通胀压力。美国商品期货经纪公司福四通公司(FCStone)商品顾问Edward Meir周四指出,黄金周三的大跌太过夸张,但他建议等待一两个交易日再买入,因目前需要静观后市是否有进一步的抛压出现。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分析师Anne-Laure Tremblay称,“黄金或再次测试1700水平支撑,但连续下破该水平则会让人感到吃惊。”
?

今日重要数据:
07:30  日本1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07:30  日本1月失业率
07:30  日本1月受薪者家庭支出
07:30  日本1月所有家庭支出
07:30  日本2月东京消费者物价指数
18:00  欧元区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21:30  加拿大12月GDP
?




央行动态:
01:30 亚特兰大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在该行主办的银行业前景会议中发表演说,主题为"经济与银行业"
22:40 芝加哥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接受CNBC主持人Carl Quintanilla的现场采访,讨论当前经济环境和货币政策



国际财经大事:




各国大选:




财经会议预告:
14:00 北京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每月谈:欧洲债务危机前景与解决方案




假日:




本博一切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技术交谈看盘心得
邮箱:525243015@www.eastmoney.com农村操盘手感谢您关注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