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村操盘手:早间黄金交易策略

?


即日金市策略:

黄金日线图显示,昨日收取中阴,一举突破前期1687 低点一线,短期仍然偏弱,布林线略微开口,空头行情有望继续;四小时图显示,三连阴,技术指标显示弱势。

今日操作逢低买入,见1670.3-1676.3买入止损1665.3目标位1680.3-1686.3

上方阻力位:1691.3 支撑位:1665.3
?
?
白银从日线图上看,已连续三日收于阴线,未来走势偏弱;四小时图上,RSI 已进入超买区,但短期低位震荡为主,需谨慎操作;小时图上,布林带通道开口向下,趋势明显,建议顺势做单,严格止损。

今日操作逢高卖出,见32.98-33.10卖出,止损33.24,目标位32.58-32.70

上方阻力位:33.70支撑32.00
?
?

基本面分析:


●希腊财政部周二(3 月6 日)表示,希腊六大银行均已经决定自愿参与私人部门债权人换债计画,以减轻该国沉重的债务压力,希腊民间债权人必须在周四(3 月8 日)晚间之前决定是否参与债券互换。国际金融协会(IIF)表示,若希腊出现无序违约,可能令西班牙和
义大利寻求外部援助以阻止蔓延效应成为必然,同时,可能为欧元区带来超过1 万亿欧元的损失。欧盟统计局周二(3 月6 日)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GDP 修正值季率不出意外的下降0.3%;数据还显示,由于政府深度削减支出,且失业率不断上扬;同时,第四季度出口季率下滑0.4%,为2009年第二季度以来首度下滑。
?
?
今日重要关注国际经济数据:

14:45 瑞士 2 月季调后失业率

19:00 德国1 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21:15 美国 2 月ADP 就业人数变动(人)

21:30 美国第四季度非农业单位劳动力成本终值

23:30 美国上周EIA 原油库存变化(桶)(至0303)




央行动态:
伦敦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至8日)



国际财经大事:
东京 泰国总理英拉访问日本(至9日)
20:00 罗马 意大利总理蒙蒂和德国财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会面,会后并举行记者会




各国大选:




财经会议预告:




假日:









本博一切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技术交谈看盘心得
邮箱:525243015@www.eastmoney.com农村操盘手感谢您关注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