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村操盘手:白银黄金交易策略

?


黄金日线图显示,上周五出现吞没式回调后昨日刷新低点,收取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上方布林带中轨承压;四小时图显示,跌至布林线下轨承压反弹,随后连收阳线。

今日操作逢高卖出,见1648.5-1654.5卖出,止损1659.5


?
目标位1638.5-1644.5?上方阻力位:1659.5?支撑位:1633.5

白银从日线图上看,昨日按照预计在低位震荡,目前走势较弱;四小时图及小时图上,日内或将维持低位反复震荡,谨慎冲高回落。

今日操作逢低买入,见31.20-31.32买入,止损31.06,

目标位31.50-31.62上方阻力位:31.80支撑31.00
?
?
●欧债阴霾近期持续不散,债市数据显示,西班牙10 年期国债收益率自去年12 月份以来首次突破6%的警戒线,西班牙已承认该国可能会发生2009 年来第二次衰退,市场担忧西班牙或无法恪守其预算赤字法案。评级机构对欧元区部分国家的评论较为正面,穆??迪表示,法国评级前景为负面并不意味着其评级很快会被调整;惠誉称,目前没有考虑调整对义大利的评级,并认为义大利预算措施对逐步降低债务而言是可靠且相符的
欧盟统计局周一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2 月贸易帐录得顺差,其很大程度得益于德国的大量出口。美国商务部周一表示,3 月零售销售增长0.8%,升幅超过预期,显示2012 年前三个月消费者支出强劲;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周一公布,美国房屋建筑商信心在4月下滑,这是七个月来的首次,而且预计未来六个月销售将放缓。
?
?
?
?

今日重要资料:
13:00 日本3 月家庭消费者信心指数
16:30 英国3 月核心CPI(年率、月率)
16:30 英国3 月CPI(年率、月率)
17:00 德国4 月ZEW 经济景气指数
17:00 欧元区3 月CPI 终值(年率、月率)
20:30 美国3 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21: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
?
?
?

本博一切策略仅供参考,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进场出场点和止损位。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技术交谈看盘心得
邮箱:525243015@www.eastmoney.com农村操盘手感谢您关注本博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