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为王,主题炒作!

10月最后几天大盘风云突变,几根大阳就把前大半月的小阴全部吞掉,且创本轮行情的新高。而今天盘面显示除继续前期的高铁大热点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低价股的暴动了!


低价概念股有:


马钢股份(600808)??高铁概念、低价股,马鞍山马钢晋西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国内外铁路需要的各类列车车轮、轮轴等业务的经营
连云港(601008)??三国自贸区概念、低价股
广深铁路(601333)??高铁概念、低价股
安凯客车(000868)??新能源车概念、低价股,受益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重点推进6大领域消费
国电电力(600795)??电改概念、低价股
中国中铁(601390)??高铁概念、低价股
中孚实业( 600595 )??有色金属概念、低价股,受益中国2016年或面临铝土矿供应缺口
日照港(600017)??三国自贸区概念、低价股
华电国际(600027)??电改概念,低价股
高铁概念呢


马钢股份(600808)??高铁概念、低价股,马鞍山马钢晋西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国内外铁路需要的各类列车车轮、轮轴等业务的经营
辉煌股份(002296)??并购概念、高铁概念,拟4500投资飞天联合获20%股权,加码铁路移动互联网业务
广深铁路(601333)??高铁概念、低价股
中国中铁(601390)??高铁概念、低价股
?双环传动(002472)??高铁概念,公司获得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Friedrichshafen?AG)(简称“采埃孚”)CRH380高铁变速箱齿轮样品采购合同,为采埃孚高铁变速箱提供配套部件


综合看下,一交集,还是低价股最火爆,尤其是切入了热点题材的更加!如马钢等。


次新股300401花园生物可以关注,其主营产品D3今年来涨价迅猛,有望复制002722金轮股份的走势,但不建议追高,或者小仓位介入!
市场的另一主题迪斯尼概念也发酵厉害,不过做为老掉牙的故事,飞雪倒不很看好。多看少动!


操作策略上控制仓位,持股待涨。多结合热点。低价为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