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海点金:2017-03-03油气午间操作建议

  

  原油基本面目前比较悲观,除了美国大幅增产原油和页岩油外,还怀疑欧佩克后期减产有机会削弱力度,原油建议回升做空。天然气方面,日间不断回升,但在夏季准备来临的情况下难以延续走高,建议关注高位做空。

  

  原油52.90-53.10做空,目标52.20,止损53.40

  

  天然气2.830附近做空,目标2.760,止损2.870

  

  金银午间操作建议:

  

  日间金银均在低位盘整储积能量,因美联储加息不断被强化,金银昨晚剧烈下跌,行情将会被延续看空,关注震荡回升黄金1238附近迎来压力、白银关注18.00压力做空。

  

  黄金1236-1238做空,目标1227,止损1241

  

  白银17.90附近做空,目标17.60,止损18.10

  

  云海寄语

  

  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用我们的技术帮每一位投资者获取最大的利润,每天教你看支撑位,阻力位,判断区间走势,MACDRSI和均线的分析。

  

  如果今天你套了空单,锁了天地锁,亏损有点严重或者需要学习技术分析的,本人愿意帮助你!实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加 实力你来验证。

  

  多一些研究,少一些策略,多一些分析,少一点浮躁,站在客观的角度去看待,不要抱着想做多或者要做空的念头去判断,那样只会寻找的方向并非市场真正的方向,本人对于策略解析以及资金管理有独特见解。

  

  培训内容

  

  1:《 实盘布局操作心态》《什么是盘感》《什么是盘惑》《如何养成自己的交易体质》

  

  2: 初级—中级—高级知识技术指标解析讲解3: 针对大非农,EIA行情等等《数据面》解析操作布局技巧解密4: 实盘操作布局技巧模式。短线,中线 长线培训名额:10000人!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

  

  培训时间:周一到周六时间培训费用:公益性质——免费

  

  

  

  本人从业金融投资15余年,跑过全球各地,在外12年如今回国.早已饱经风霜,金钱已不在是老师的追求,老师存在的意义,只为交易而生,只为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投资朋友。只为尽自己最大的余力可以为国家做点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