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海点金:3.17周线收官黄金缓行 后市待看法国大选

云海点金:3.17周线收官黄金缓行 后市待看法国大选

  

  消息面解读:

  

  过去两周,加息预期令美元走强,黄金走低。至“靴子”落地时,加息预期已经被全部吸收。美联储周三公布利率决定时表达了渐进加息的谨慎立场,将美元推至一个月低位美联储周三实施了3个月来的第二次加息。美联储加息的“利好”支撑黄金重回1200上方的高位。国际现货黄金周四(3月16日)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3.13美元/盎司,金价触及了一周高位后涨势有所放缓。

  

  目前荷兰大选现任总理吕特连任,这让欧盟解体的危机暂时得到缓冲,市场的焦点开始转向法国大选。法国作为欧盟四大经济体之一,对于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经济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目前法国大选三位候选人都负面新闻缠身,这为选举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黄金价格或将因此再创新高。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来看,黄金昨日继续收阳,四小时短线遇阻回落调整,布林带开口向上,短线依然是看涨不变,日线收于1220上方,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220一线支撑,回落以逢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37一线阻力,早盘黄金维持高位盘整,黄金自1198一线拉升至1234,回落的力度不大,日内有回落调整需求,所以等待回落继续布局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到1219-1221附近进多,止损3美元,目标1234左右

  

  2.要做空的朋友建议在1235附近轻仓做空,短线盈利就撤

  

  原油行情分析:

  

  从4小时线看,油价以布林带中轨为支撑震荡走高,触及上轨压制回落,结合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金叉看涨信号,从小时图上看,油价运行在上轨附近,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运行在0轴上方,拐头逐渐有朝下运行的趋势;上方关注MA120日均线49.6一线压力,下方关注MA60日均线48.5一线支撑;综合来看,油价今日操作以区间操作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49.6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看48.6美元附近;

  

  2、建议下方48.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看49.6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