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海点金:5.1黄金为何走高,上周空单如何解逃

  云海点金:5.1黄金为何走高,上周空单如何解逃


  黄金消息面分析


  四月的黄金行情,可以说成败都在地缘局势。此前,由于朝鲜半岛危机的浮现,令金价一度去冲击千三关口,虽然最终未能突破,但也体现出了黄金的避险属性备受青睐。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美朝局势出人意料的大幅缓和,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束也缓解了欧盟的危险境地,这让支撑金价上涨的避险力量逐渐开始消退。加上特朗普在周三宣布的税改计划,看似没有给金价带来太大的创伤,但对金价的涨势还是起到了限制作用。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目前地缘政治风险短时间内没有演变成更大风险,但这些风险却依然持续存在,因此金文昊认为在地缘危机未完全解除之前,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还将有机会得到提升。


  黄金技术面分析


  4小时方面,布林带三轨放平,上方压制在上轨1268一线,下方支撑在下轨1261一线,目前短周期均线结合布林带中轨支撑在1266一线,附图MACD指标金叉小幅放量,再结合STO灵动指标金叉上行至超买区附近粘合,4小时当前走反弹向上的走势,上破1271概率极大,操作上建议是低多为主。


  原油技术面分析


  总体来看原油近期波动活跃,自53.7坚定看空,中短线下看,近期强调49一线会有反复震荡上涨,周四下破新低后尾盘收盘收于上方,日线以十字报收奠定短线向上反弹修复格局。从趋势来讲,本波下行节奏仍没有结束,笔者认为趋势上仍是空头,技术层面来看,短线上原油多次下破49美元一线并延续走低,日线在49一线形成震荡,有筑底的迹象,若49持续守住,短线上原油将会会迎来反弹。从大趋势来看,原油自53.7一线下跌,目前仍然运行在空头行情走势中,短线反弹后仍然继续逢高位做空单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未破1272进空,目标1266


  2,破1272顺势进多,具体操作建议联系笔者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48.5美元附近多,止损0.3,目标看49.5美元,


  2,反弹49.7美元附近空,止损0.3,目标看49.0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