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海点金:5.1早评黄金开盘不断冲击1270,日内金油走势分析

  


  劳动是艰苦的,成果是甘甜的;没有辛苦的劳动,就没有甘甜的果实。尊严靠劳动争取,财富因劳动而产生。世界因为劳动而改变,生活因劳动而美丽。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劳动人民辛苦了!


  『消息面解读』


  目前国际形式,法国大选的黑天鹅“如约未至”,全球金融市场,尤其是股票市场大狂欢;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税改法案“有名无实”,美元继续阴跌!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100天之际,频频伸出贸易“干预之手”;地缘局势方面,最新消息,朝鲜又试射导弹,而且韩国昨日与美国进行联合军演,当前半岛局势似乎来到最紧张的时刻。


  随着美国经济逐渐恢复,逐渐接近充分就业,同时通胀率也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美联储已经准备收紧政策,防止经济过热。而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发布了减税计划,希望进一步提振美国经济,这可能给美联储的加息计划“火上浇油”,促使耶伦加大政策收紧力度。


  启博认为:从目前美国的经济环境来看,美联储对于特朗普的减税计划恐怕不太欢迎,因为美国失业率已经达到近十年来低点,物价也开始上涨,美联储并不希望政府短期内采取经济刺激举措。如果减税影响超出美联储的控制,美联储可能会因此加速加息,今明两年的加息次数或力度都可能超出原计划。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的波动不是很大,从大级别来看,自从触顶1295一线后下跌的趋势似乎比较顺畅,自法国大选,市场加剧了看空黄金的态势,高点在逐渐下移,低点不断刷新,似乎一切的走势都较为平静,目前受到1260的一线支撑,使行情短线迎来震荡,多空的分界线就在1260,所以,多头和空头势必会努力争夺此位!今天开盘不断冲击1270一线阻力,若是站稳70则短期目标可看1275,但由于缺乏消息面的刺激,此次反弹力度不会很强,操作上建议现价不宜追多,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到1265-66可轻仓追多。〕


  『5.1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至1274-75做空,止损放在1278,目标1266;


  2、建议回调至1265-66轻仓做多,止损1260,目标1270-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