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海点金:5.2原油下跌1%产量上升需求疲软,早间原油操作建议

 


  


  消息面解读:


  油价周一(5月1日)下滑1%,因利比亚和美国原油产量不断上升,抵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减产,旨在消除供应过剩问题的努力。


  美国原油自4月11日累计下跌近9%,因即使主要产油国去年底同意在今年上半年日减产180万桶原油,但全球原油库存下降速度缓慢,市场人士减少库存预期下降。


  伊朗石油部长上周六表示,OPEC和非OPEC产油国对于延长减产协议都给出了积极信号。伊朗自身也支持减产。


  然而,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该国原油日产量上升至超过76万桶,为2014年12月来最高,计划将继续提升产量。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依然打算实行进一步增产。在去年8月份时,该石油公司曾表示原油产出目标是110万桶/日。


  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利用欧佩克减产提振油价的时机而大力增加支出。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于北京时间上周六称,美国4月2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再度增加9座,连续15周增加,创2015年4月以来最高,延续10个月以来的复苏周期。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2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9座至697座,自2015年10月以来第10次超过600座,在过去26周中有25周出现增加,过去15周连续增加,预期为688座,前值为688座,去年同期为332座。


  原油技术分析:


  前面一周原油大幅下跌,上周下跌趋缓,但并不表示行情止跌上升,原油现在始终在下降趋势线下运行,就说明即使后面止跌上升,也仅仅是反弹而已,上周反弹在50一带遇阻,这是这周周初的阻力,支撑方面我说47-49区域是前期起涨震荡区,多空在这一带会有分歧,上周已经下探48.2回升,短期支撑继续看48一带,因为周线和日线并没有止跌,那么这周就还有下跌的可能,应该会跌破48.2上周低点,然后在47-48区域形成支撑带,整个行情,在上周四下探后回升,周五反弹遇阻49.7回落,昨天则延续回落,对于这周周初来说49.7就是行情阻力,然后周线有机会跌破48.2,那么今天先空然后看48一带是否继续支撑;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9空,止损49.5,目标48!原油交易策略:


  49空,止损49.5,目标48!


  云海寄语


  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用我们的技术帮每一位投资者获取最大的利润,每天教你看支撑位,阻力位,判断区间走势,MACD/RSI和均线的分析。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