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风雨洗礼后A股怎么走?

大盘连续洗七天,这种行情,比拼的已经不仅仅是指数的涨跌了,更多比拼的是心理素质,我相信,大家在A股的不断洗礼之后,心理素质都是杠杠的~~


A股连续回落,仍系投机力量主导所致。近期有主导资金在持续压盘,尤其是周五,压制盘口的意图更加明显。这种压制,目前目的有五:一是为即将推出的实质利好留出空间,避免行情走得太快;二是进行充分洗盘,减轻未来突破年线压力,增加突破的可靠性;三是反预期操作,投资者失去方向,好浑水摸鱼;四是有投机做空力量利用技术性洗盘;五是中小投资者心态不稳,盲目杀跌。


  因大盘洗盘明确,本周做空的,下周踏空的风险非常大。周末有利好,下周一直接反转;无利好,下周二有望变盘。月底之前,必然变盘。因此,投资者现在要做的就是利用洗盘坚定加仓后等依托20天线拉起就可以了。


  相比成熟市场,A股真的是太差了,但就是这么一个市场,反而更易赚大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