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时才会轰轰烈烈的涨?

上周大盘弱得有点没脾气。在3000点附近,大盘已经震荡多时,一些投资者也被磨得没有了耐心,都说现在的股市犹如“磨人的小妖精”,不知道要磨人到何时?而随着缩量调整的不断延续,很多人开始担心,本周还有行情吗?下面我们开始抛去消息面的中国股市复盘与分析“叨叨叨”环节!


上周大盘的5周线是2968点,也就是2970点附近,那么按照攀升原理,这一周的上证5周线应该在2980~2990点,那么既然上证不破3000点,国有主力成本持仓线就是3000点附近,跌破了国有蓝筹都得被套,那么即便上证真的跌去5周线,这点空间,你会怕吗?当然人嘛!保不齐有胆子小的,那这点空间要是再怕?赶紧回家抱孩子,揉揉捏捏的人,我没时间伺候你。


我们看上证日线图,MACD死叉是为了做一个控盘盘变为绝望盘的终级清洗小散行为,而且我认为上证日线MACD毕竟4次顶背离了,这次也是对技术面非理性上涨的一次绿柱释放调整行为,上证20日均线已经尽在直尺,这个支撑很大的,即便进了白色方框这里的箱体支撑区域,那么我也不怕,越低越补绝对不能留情,因为国有蓝筹被套是一种加仓低吸的好时机。当然你们要注意,不要总是琢磨着追高追热点,因为熊市的高位是潜在风险,熊市的热点更是轮换太快,懂得潜伏低位。


而且上证60分钟级别图,已经是大级别二度底背离下跌了,随时存在底背离向上趋势,所以今天再跌就是满仓干的机会,但不一定再给你这个机会,除非上证想要去接触5周线,否则会在20日均线直接飞,而且本周大概率再创新高,因为绝望盘在上周五出现了,才导致的尾盘下跌,所以控盘侠的目标达到了,今天大家要记住,最强支撑是2980~2990点区间,因为这里是上证5周线以及上证小时级别的箱体的共振支撑,而第一支撑是上证3000点,证券有色这样的控盘侠一旦发力,那么今天或许会让咱们有大赚的机遇,所以暂时我看到的是本周有望破新高,并不是主流投资者琢磨的大跌甚至主跌浪。


现在深港通、养老金就要临门一脚,所以很多人琢磨着是不是要为深港通养老金入市做准备?我认为大概率不会,因为中国股市历来有逢奥运会必跌的魔咒,所以按照往年计算没给他们砸坑的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6日(奥运会)附近,所以我认为本周还有赚钱机遇,但到了奥运会开启之前,我们需要谨慎,这一点看每天实时直播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