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7月27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7-27 08:56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赞][赞]时代雄起!

07-27 09:30

昨夜欧美股市相对高走,今天小日本高开,这种趋势利好中国股市早盘,但中国控盘侠这些死孩子喜欢喝国际对着干,所以大家不要惊慌失措,今天上证稍有高开,创业板有强于主板上证的趋势,但要看证券能否护盘,否则创业板的240年线不好破!

07-27 09:35

*欣泰开板,大家切记主力是可以做对倒盘的,所以不许追不许买它,不许玩退市股,这是一颗雷,大家切记!

07-27 09:37

现在创业正在闯关240年线,所以早盘要震荡,但大级别无忧,上证大盘一旦启动证券,就是上涨格局,至于创业板240年线的伤害,亏损者持股待涨,盈利者逢高减仓!

07-27 09:44

暂时上证日线KDJ金叉了,黄金轨道突破了,按理来说今天创业板不可知,但上证还有阳才对,因为跌不下去的。

07-27 09:47

证券现在有一丝异动的思想,但昨天的获利盘抛压有点大,在创业板的240年线又是中小创题材股最大的压力位,看来恐慌盘不少啊,但大家记住,今天证券只要发力,啥都不怕,而且量需要顶上去,无量无大涨!

07-27 10:13

国防军工又起来了,好一片拒绝下跌的局面,现在大家记住,不许绝望,暂时上证控盘侠就是希望恐慌盘更多,割肉在地板,要懂得逻辑扭曲学,你想割肉吗?那么你就锁仓!

07-27 10:15

军工是要为八一建军节喝彩了,咱们在昨天还重点分析了一下军工这个版块即将暴动的心呢,可惜我现在的股不争气,所以按照我绝不割肉的思想,只能锁仓待涨!

07-27 10:25

创业板也好,中小创题材股也罢,近期熄火的时间越长,越利于后期的大涨发力,切记创业板是不会次于上证大盘的,而且题材股才是赚钱的天下,即便暂时的疲软,但等真正攻破240年线,那么创业板也就可有空头王牌了,是要补涨的!

07-27 10:29

创业板也好,中小创题材股也罢,近期熄火的时间越长,越利于后期的大涨发力,切记创业板是不会次于上证大盘的,而且题材股才是赚钱的天下,即便暂时的疲软,但等真正攻破240年线,那么创业板也就可有空头王牌了,是要补涨的!

07-27 10:32

近期中国股市玩的控盘有点傻瓜吧?两市阴跌,上证还红,真是钻了脑袋不顾屁股了!证券起啊?现在只有证券可以救市可以把两市拉起来!

07-27 10:37

呵呵!我们的证券龙头 国元证券 000728 盘中直线拉升,证券开始护盘,大盘这么跌?所以大家不要恐慌,又没有大跌!呵呵!

07-27 10:42

分时低点,创业板脚踩5日均线之后理应会起!,5日均线在2260点附近。

07-27 11:03

上证都不跌破10、5日均线就是蓄意洗盘的下跌,所以这种下跌还会起来,创业板在刻意拉开与240年线的距离,这样有助于待会上证拉!

07-27 11:09

分时低点,上证10、5日均线将成为今天最大分时低点,不跌破不许恐慌,今天无大跌,按照技术面分析,最终上证会走出十字星或者小阳,现在跌的越多越让我看做是一种洗盘!

07-27 11:12

证券脚踩240日均线,上证脚踩20日均线,我斗胆说一句,今天上证3039点附近日线见底了!

07-27 11:16

股指期货,IF1608疯了,看来现在的恐慌盘达到了终极格局,好大的量啊,小散割肉趋势大的可怕,但咱们是潜伏于低位的黄金坑股种不惧日线涨跌,不能割肉离场!

07-27 11:17

上证5日均线是3030点,看看这个支撑了,别怕,都是数据涨跌出来的心理恐慌,要懂得淡定,低位不恐慌!

07-27 11:23

上证5日均线是不是底?是不是底?是不是底?吓哭宝宝了,呵呵!大家记住今天恐慌的不一定对,今天锁仓的不一定错,咱们要懂得何为价值投资何为买阴卖阳,何为无大跌不恐慌,何为控盘侠洗盘的坚持!

07-27 11:27

我操!看不下去了!早点收盘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