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到底得罪了谁?

周三早盘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但没有持续昨天的强势,大盘继续弱势调整,盘面上,黄金、港口、中韩自贸等涨幅居前;而创业板相对比较疲软。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00.79点,下跌49.38点,跌1.62%,成交额1402.99亿;深证成指报10548.1点,下跌304.11点,跌2.8%,成交额2351.86亿,两市合计成交额3754.84亿;创业板指报2189.38点,下跌90.17点,跌3.96%,成交额680.54亿。沪股通资金流入:5.34亿元



今天市场特点:一个字“跌”

造成最近市场动力不足的原因:首先就是管理层大力打击投机性题材炒作;造成游资恐慌;其次是3100附近巨大的技术压力;使得市场在缺乏利好的支撑之下,不敢冒然持股及进攻;再次是管理层提速IPO;这一点非常重要,是A股驻足不前的重要原因!

对于下午走势,超哥的观点,尾盘放量了,下跌的量,恐慌盘变为绝望盘了,由此我决定下午出V,即便收不回这个阴也会V的,如果不V,那么基本就证明创业板做头部了,在没有失败到极点的时候,我不会认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