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7月27日》股市直播—下午版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我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7-27 13:07

分时低点,上证大盘在做最后的洗盘,大家记住,2970点附近是今日的低吸点,不要割肉离场,要勇于面对大盘的洗礼。

07-27 13:11

上证大盘不会跌破30日均线的,因为现在的主力与我们一样,被套了,即便今天不出V型反转,那么明后天见证技术面超跌反弹吧!

07-27 13:16

沪股通资金流入:7.39亿元,外资在下午开盘抢了一波,显而易见主力控盘侠这是一种阴谋,试问今天哪里来的利空?哪里?国际走的挺好,小日本涨的多,而且这波反弹是主力国有蓝筹用大资金护盘上来的,他们如果拉上来再砸下去就是傻子了!不惧恐慌!没几个这么刺激的日子!坚定持股!

07-27 13:26

对于今天的大跳水,相信很多投资者都受伤了,我觉得应该涂上云南白药,继续坚持,这只能说上证使用了瞬间大跌造就今后的大涨行情!

07-27 13:37

刚刚买入了 XD龙头股 600630

07-27 13:41

次新股 新宏泰 603016 盘中大幅反弹,只有次新股大幅拉升才能带动市场。

07-27 13:50

次新股 洪汇新材 002802 也起来了,次新股能否激活题材股全面上涨?

07-27 13:54

我认为上证今天是在复制原来的走势,大家看图,如果今天收长阴单针触底的K线图,那么大家看看6月24日的大阴之后,也再无大跌!而更多的大阴单针触底之后的趋势是阳线大涨启动日!

07-27 13:55

所以大家记住,今天亏损只是一个数据,并不足以论成败,在没有卖出之前,我们的潜伏叫做价值投资,短线中线之后有一个线大赚那么持股几天都乐意!

07-27 14:22

次新股龙头 世名科技 300522 逆市拉升 ,冲击涨停板。关注能否涨停?

07-27 14:27

上证收了30日均线,今天就完成了触底的任务,所以现在我很安心!大家记住我的话,或许你今天割肉了,但你明天就后悔!

07-27 14:41

大家记住今天从趋势而言已经达到近期新低且无再跌空间了,当然如果我是控盘侠,明天还会再早盘吓唬一下绝望盘,因为人要是臭不要脸了,是很可怕的,公然的洗盘震仓控盘砸盘,但大家记住,今天大概率就是底部了,所以不用担心什么了。

07-27 14:52

跌不动了,上证大盘今天是要在30日均线这里驻扎营地了,明天能否再跌都够呛,或许直接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