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是不是可以满仓抄底?

周三大盘出现了大幅跳水,盘面上看真是惨目人睹,跳水的原因,与一则传言相关,该传言内容牵扯到“排查银行理财资金违规入市”。对于这个消息,我认为确实短期对市场形成冲击。但从中长期来看,加强银行理财资金的监管,对市场是正确的事情。另外,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当前市场的心态还是比较脆弱。前期大盘冲关失败,投资者信心受到打击,而一有利空,就有点慌不择路了。现在跌速过快可能已经达到了,可累计跌幅过大应该还远远谈不上。中国股市自古以来就有一句真理,牛市之顶,利好是利空,熊市之底,利空是利好,那么很显然这次2780点的上攻,是最为明显的熊市之底,哪怕她是个政策底,她是个控盘底,但不难看出中国股市真真实实的见底了,熊市见底了,不要因为一个日线级别的下跌,就敢妖言惑众说要跌破哪个点什么的,给点依据好吗?



当然我承认中国股市就是政策控盘侠玩出来的画图游戏,但大家要记住,我们真的无法改变自己的国度,就如同一句俏皮话,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一般,但既然你知道上证大盘的主力成本持仓线就在咱们暂时上证指数的附近,那么别废话,低位潜伏锁仓持股吧!只有这样才可以在这种浑浑噩噩的世态炎凉之地不被震仓洗礼。而且昨天控盘侠真的会再次复制4月21日的走势吗?这一点不可知,但你要知道这是最大的洗盘限度,再跌也仅仅是为了洗人,来个20点的小跌幅罢了,但你昨天在大暴跌之际,割肉离场的,我认为不值,首先如果你是按照我的选股思路潜伏的低位黄金坑股种,现在又是熊市政策底区域,短线不赚,其实是可以持股做中线的。



你们知道大盘60日均线又叫什么吗?在技术面而言它被称为牛熊分水岭,而120日均线,属于半年线大级别支撑位,你去看看大盘整体的走势,逢遇到这两个线是压力位的时候有多难突破,相反他们成了底部支撑也会有多大的强支撑,而且昨天显然证券是在保护30日均线,最终收回的思想不排除这里将成为一大强支撑,超哥认为大盘在3000点下方拿什么来主跌浪,无论今天是什么原因造成大跌,大盘在3000点下方大跌就是加仓的机会,只有大跌才能呈现好公司的价值,当然也有大部分公司的股票属于杀错,都是我们应该认清哪些好公司的股票值得我们大家满仓买入的。大跌不要怕,而是心态和胆识,和长远的投资眼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