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7月28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7-28 09:15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新浪微博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代雄起!

07-28 09:35

今天有色、军工、航运护盘,看护盘力度,有色不死,今天上证大盘就有希望绝地反弹!!而黄金也会适当的拉升指数,暂时黄金虽然属于避险股,但他还是存在有色血统的,黄金的暴走对于有色的雄起存在一定的帮助!

07-28 09:39

现在大盘点数的30日均线属于今天的第一支撑,位置在2975~2980点区间,而昨天有不少恐慌盘会在今日早盘出现再一次震仓离场才好,这样干净,总之大家切记一句话,昨天咱们都忍过来了,那么今天啥都可以忍,只要不大跌,就属于底部驻地阶段

07-28 09:42

股指期货出现向上拉升的动能,这样会带动创业板拉升,如果创业板能够雄起,今天全民赚钱的趋势就会存在!

07-28 09:56

昨天银行理财政策刺激信托相关个股 陕国投涨停,安信信托,现在理财投非标,只能走信托通道,不能走现在常规的券商、基金子公司的通道了。

07-28 10:04

深港通已经就差临门一脚的事了,看来八月必定开启了,因为浙江世宝这样的股已经疯了一样的潜伏资金,而且深港通今天再一次进入热点榜首页,这种趋势不乏给予我们一种信号,不怕跌,因为近期涨幅会大于跌幅,短线不赚,咱们忍,但中线会赚。

07-28 10:33

昨天买入的国企改革 龙头股份 600630 早盘开盘卖出后买入了 尤洛卡 300099 这只股票今天的成交量太大,不建议追涨,刚刚又给朋友推荐了深港通概念股 兔宝宝 002043 这只股票后期炒作空间还很大,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07-28 10:39

尤洛卡 300099 一小时的成交量就达到了48万手,这个量有点吓人,买入有点后悔了!

07-28 10:48

上证再上3000点,我相信大部分昨天牛“B”吹的震天响看空在暴跌中割肉的基本割在了地板!

07-28 10:51

兔宝宝 002043 阳包阴,从目前走势来看,只要大盘不出现系统性风险,这只股票还有拉升的机会。

07-28 11:02

大家看图,在2月29日那天的走势是与昨天基本吻合的,而下一个交易日的走势是这样的,今天能不能复制这个图形呢?拭目以待,不要在乎暂时的日线涨跌,真的跌不下去了!

07-28 11:12



07-28 11:16

反反复复,大盘冲高回落又绿了。现在就应专注于个股,此时的走势更容易看出个股的强弱。

07-28 11:28

建议在2970点满仓博弈操作。

07-28 11:31

收盘了,休息下,下午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