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又进入生死关头

今日大盘又进入生死关头


对于昨日走势而言,大盘依旧没有摆脱调整震荡的走势,盘中震荡幅度非常小,尾盘出现一小波放量跳水,不过尾盘又被收了回来,最终收出一根缩量小阳线。



从技术面而言,自从上周以大盘上攻年线之战后引发的调整,便走出了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的MACD走势,但目前已经整整走出了六天的调整走势,导致了上证指数日线级别的顶背离趋势,如此一来,就要看主力是愿意走日线技术面,还是愿意走60分钟级别技术面了,而且我要提醒大家,上证指数日线级别如果在今天出现一定的下跌,那么明天日线级别大概率MACD将死叉,而上证指数日线级别如果在今天出现一定的上涨,那么60分钟级别大概率MACD金叉,相信当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你就明白今天为何是一个变盘时间窗口了,如此一来,我是怎么想的呢?首先你要知道,中国股市既然是主力的控盘侠天下,涨跌遥控器非常明显,那么我们必须去分析大盘今天的走势所带来的反应,在我看来,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的黄金轨道走势,而且你要知道这个黄金轨道,就是主力在上攻大盘250日年线之战失败,所创造的有秩序、有规则的螺旋桨式不破位型调整。


就是说,主力在面对60分钟级别MACD顶背离之后,如果想要洗盘却不大跌,就必须在这个空间轨道之内运行,否则破位了,就有可能出现更大的跌幅。而且主力在昨天尾盘存在蓄意型洗盘,因为昨天尾盘这个下跌是破位日线新低,这样造成了恐慌盘,但吓唬之后又回来了,在我看来这种手段,基本代表又想洗礼小散,又不想下跌,那么为什么洗礼小散?难道是真的要大跌,怕小散赔钱吗?别做梦了,主力才不会有这么好心肠,如果真的大跌来袭,主力肯定先让你们进去接盘,才可以全身而退,所以昨天尾盘极端且快速的洗盘方式值得质疑,而且你得知道今天又是变盘时间窗口。



在我看来这种方式,可以充分见证大盘即便下跌,最大的空间便是3050~3070附近,且注意那个3050点附近的缺口强支撑,只要控制好仓位便可供防兼备,进退自如,在我看来你们要关注上证60分钟级别的MACD金叉,如果可以成功,那时候做买股是可行的,而暂时持股的,你们就期待大动作的出现吧!对于今天而言,大盘又进入生死关头!无论是大涨,还是下跌到3050点强支撑,我都不会太过在意,最主要的是见招拆招,我所思考的宏观涨幅绝对不是100点,而是中小创的疯狂与大盘可能在近期出现的主升浪!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无论分析的对错,记得点个赞并关注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