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8月24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8-24 08:25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赞][赞][赞]时代雄起!

08-24 09:0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赞][赞][赞]时代雄起!

08-24 09:28

回调留意 贵阳银行601997、 东方精工 002611

08-24 09:36

开盘之后,银行板块继续走强,题材股走势一般。

08-24 09:43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上证60分钟级别图的那个黄金轨道在不断的变窄,所以顶底之间的距离如果总是不突破轨道,那么今天就得震荡一天,所以无大级别的风险,但向上突破需要证券银行控盘侠的乏力。

08-24 09:46

高送转再起,但今天不许追高,尤其是那种拉的过快的板块,你得先琢磨一下,盘中是否会让你追高,之后被套,而不是先琢磨赚多少钱,如果你每天都有一个谨慎的态度去投资买卖,这样的理财才是安全合理的。

08-24 09:50

深圳本地股再度爆发 深华发A 000020

08-24 09:54

暂时题材股创业板要稍好于上证,近期我就给大家说的,创业板将迎来大涨时代,今天是不是反弹开端呢?期待一下。

08-24 10:10

好样的!昨日早盘超哥分享的 金科娱乐 300459 这只高送转今天也在继续强势拉升,按提示耐心把握这只潜力股的朋友目前也已收获了不错的稳健收益,像这样的潜力股还有很多,朋友们可以在线积极互动,我们会将这些机会向忠实的粉丝们继续免费分享!让朋友们继续从容的坐享稳健收益!

08-24 10:12

从目前的成交量看来,并没有放量,这样一来容易震荡,不容易出现大涨,大涨必须放量,而这样一来不许追高,只可以等待低吸或者调整到位的时间到来。

08-24 10:18

创业板的走强,是对于后市的一种保证,而上证暂时差点成交量,量从哪来?证券银行得发力,但现在为止他们属于震荡,所以60分钟级别的黄金轨道依然没有突破。

08-24 10:37

从上证60分钟级别的走势来分析,MACD底背离确立之后明天下午金叉的概率更大一些,而黄金轨道暂时正在上轨寻求突破,量能不足,证券无力,导致步履蹒跚,但早晚得破了这个家伙,这一点咱们走着瞧,对于调整而言,我还是那句话,多点时间去稳健的持股,近期会给予你最好的答案。

08-24 10:53

现在如果上证想让自己在60分钟级别的黄金轨道之中运行,就只有上下20点的跌幅,下跌连3070点跌破都难,上攻如果站上3100点30分钟就算调整结束,其实就是这点事,但大家只不过看大化了!

08-24 11:19

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成交量不足,所以导致暂时只能震荡,证券是涨跌遥控器,他不做放量,银行只能暗暗吸筹,但这个过程已经达到临界尾声,咱们现在只要期待一件事情即可,上证今天上攻到3100点附近收盘,那么明天之后就是回调结束。

08-24 11:31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只求能得到大家一个点赞[赞]支持与认可,精彩解盘与您相约在下午,感谢大家的支持,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