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8月25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8-25 09:12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赞][赞]时代雄起!

08-25 09:31

今日利空:6000亿大利空的困扰,或许对于早盘是一个极大的创伤,但不要担心,今天低开不是什么坏事,盘中会有反攻,一切淡定自如,不可改变计划。

08-25 09:41

分时低点:终于补缺了,现在这个位置3050点附近为今日第一支撑,且行且珍惜!

08-25 09:44

总体感觉还好啊,没有出现跌停股,这个位置是个非常棒的加仓机会!

08-25 10:00

上证3050点不好跌破的,这个分时低点我琢磨好几天了,即便跌破也会迅速补回,这种情况就是恐慌砸盘后回补信号。

08-25 10:02

今天的成交量很大,够保护3050点附近最强支撑的,这种成交量要拼命的放大才好,这样容易出现极端性的拉升,用利空变为利好上涨。

08-25 10:06

高送转概念股集体调整,但是超哥推荐的 金科娱乐 300459 走势依旧很强。

08-25 10:13

钢铁,煤炭也加入了护盘,有一定的蓝筹护盘倾向,但暂时没有护盘,这种趋势之下,护盘力量还是很大的,暂时不要担心什么,今天量能预计,最少应该能达到2000亿。

08-25 10:17

证券板块拉升还是不靠谱,时常这样子的,快成为惯性动作了。

08-25 10:33

中国电影600977流通市值将近200亿,主力炒不起来的。

08-25 10:38

管理层持续发行新股,垃圾公司不及时的退市,这样只会让很多的好公司被打入冷宫。

08-25 11:08

特别注意:关注次新板块,这家伙今天低位吸筹39亿,游资在疯抢筹码。

08-25 11:25

还是没有出现跌停板,这样的盘面你怕啥?再说一遍3050点附近为今日分时低点,逢低逐级加仓!

08-25 11:29

我的观点很明确,洗盘到了3050点附近就是买点,不要在乎指数的那几点,其实很多个股,根本没有再跌下去了。

08-25 11:30

还有就是评论下方的那个上海网友,有本事把你身份证,电话号码亮出来,连登陆都不敢登陆算什么本事,操!


08-25 11:32

我真觉得好奇怪,这些喷子觉得我观念不对为什么还要来关注我的直播,不觉得这人是有毛病吗?


08-25 11:39

如果关注久一点的朋友都不会出现这种喷子,当初我在新浪直播的时候,大盘在2700多点,我说满仓买入的时候当时,也是很多这种喷子,但是我并没有关闭评论,当时我就说了,如果觉得我的观念不对,可以取消关注,我也说了不用一个月,他们将重新关注超哥,果不其然,大盘从2731点反弹到2951点,超哥反反复复得说3000点下方套不死人,只是时间问题。


08-25 11:57

小屁孩儿,那你告诉我,怎么样你才不喷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