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洗盘正是选股良机

昨天的走势终于不纠结了,不过不是高开高走,而是跳空低开迅速下探,但从盘面总体来看来看,风险并不大,有几只前期热门股票盘中去触及跌停,但是尾盘也都没有封住,对于市场的影响并不大,反而引发了指数的小幅度反弹,随后在高送转、次新股的带动下,最终上证指数在20日线和30日线在3040点附近支撑,但是昨天留下一个跳空低开的缺口,向下缺口意味着风险加大,所以今天这个缺口必须补回。


接下来的大盘如何走?能不能突破年线可能还得取决于内部因素的走向,就内部因素而言,最大的影响就应该是资金面了,外部因素最主要的就是美联储是否加息的波动。从技术而言,自从上周一突破年线失败,就围绕着年线反复纠缠,当然不是说技术面被破坏,就无法逆转了,因为技术指标本身就是一个不断自我修复的参数,在大盘连续调整无法突破年线的的情况下,昨天利用利空传闻实际上破坏了一次最佳机会变盘窗口时间,在这次意外的挖坑下短线的风险也进一步释放,个股资金会重新回流形成新的格局,更有利益挣钱效应的提升。



操作上,考虑换股了,例如无人驾驶概念的亚太股份002284,全球第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昨天在新加坡开始运营载客,国内无人机驾驶路线最快也会在就下周,G20峰会期间也有智能驾驶演示等提升行业的关注度,亚太股份002284作为杭州当地企业可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