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8月26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8-26 09:02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时[赞][赞][赞]代雄起!

08-26 09:32

今天创业板题材股要好于上证大盘的涨势,这样有助于全民赚钱,但不可激进,因为次新股没有在热点榜上,游资有轻微谨慎,这样一来咱们就要做到,喝茶先观望一下。

08-26 09:39

苏州固锝 002079 回调留意

08-26 09:45

浙江板块 银江股份 300020 关注一下

08-26 09:48

无人驾驶概念股 数源科技 000909 涨停

08-26 09:50

次新再起,就代表游资再起,好现象,但不许太过激进,理性买卖,次新股的玩法不是硬碰硬,而是见好就收~~~

08-26 10:12

今天大盘的第一个冲关点就是3080点附近,这个位置如果突破会达到3100点附近,但如果突破不过去,今天这里就是高点,以震荡为主,暂时只有“有色”在护盘,需要放量否则不好过。

08-26 10:22

今天中小创题材股真棒,我每天都在告诉你们多潜伏中小创,因为他们就是未来的辉煌之星。

08-26 10:37

超哥昨天下午推荐的中线牛股 七星电子 002371 强势大涨5%,看博的朋友,这样天天提示,恭喜跟随我的兄弟姐妹们,咱们继续数钱!

08-26 10:39

今天的成交量很小,不具备大级别上攻的优势,所以今天大概率震荡,但你们要知道,昨天上证因为低开,所以导致留下一个缺口,刚刚这个缺口补齐,看持续性!

08-26 10:45

今天就来这么点人吗?我只能呵呵了,点赞[赞]支持人都没有,人气真是惨的太可怜了!

08-26 10:47

量能配合的不好,这种情况可咋整?呵呵!盈利颇高的大盘子股种可以做一下减仓哦,别让这个分时压力把你日线的钱给变少喽。

08-26 10:51

其实资金多了的大户,完全可以在一个股票之中做庄家,我也干过一点时间私募,也明白这里的奥秘,但庄家这种东西你做好了就是不断的洗散,做不好就是自己的人吃亏,庄家从来不会在乎小散的得失,所以只有存在大量时间的才可以做庄,这需要一个数据库去探索小散的进出。

08-26 10:57

大盘暂时最大的目标是突破3082点这道防线,大家看看是不是成功?但成交量过低就会形成震荡市,这样的结局我不喜欢,我喜欢倍量,但近期不出,但大家记住,从昨天的正“T”K线图来看,就是标准的拿MACD死叉做买点,而这样一来下周看多。会不会继续在3082点这个地方震荡一天呢?这是我感觉最好的结局,否则我或许还可以在3050点抄底一下,嘿嘿!

08-26 11:05

今天让我看到最高兴的是上证缺口补齐了,下周可以安心的上涨了,但在我看来上证如果下周上攻,3130点是咱们需要谨慎的一个地方,因为那里是箱体的高点,我暂时只看到那里,涨到那里我就会做一次阶段性的谨慎,但或许只谨慎1~2天,因为既然这次MACD死叉是买点,那么你们你们记住,金叉是卖点。

08-26 11:09

创业板必须突破2219点,因为创业板才是咱们的赚钱效应风向标。

08-26 11:20

这一波证券拉升是放了小幅成交量的,但没有流入资金,资金跟上可否?

08-26 11:24

昨天有多少人感觉MACD死叉都跑了的?然后今天呢?还不是马上改口看多了。人啊!

08-26 11:31

从今天早盘走势来看,创业板涨幅接近1.40%,上证指数突破了5日均线并站在5日均线之上,虽然成交量有所萎缩,但整体风险不大,建议继续持股。超哥一心帮助大家,股市里无论对与错,你都要试着去做,尽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必定失败,在此咱们要团结一致------共同致富,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