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正在酝酿向上猛攻

今日早盘小幅高开,随后展开萎缩震荡走势,全天走势平平淡淡,抄底资金继续观望,最终上证指数收出一根上影十字星线结构,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70.31点,上涨1.98点,涨0.06%,成交额1763.09亿;深证成指报10693.75点,上涨14.6点,涨0.14%,成交额2989.4亿,两市合计成交额4752.49亿;创业板指报2189.75点,上涨9.09点,涨0.42%,成交额924.18亿。盘面看建筑、环保、抗癌等概念股获资金的青睐涨幅居前。沪股通流入4.57亿元。


今天市场还是缺乏做多的热度和持续上攻的能量,昨天早盘杀跌放量过程中带出来量,尾盘上攻也适当补的量,但是由于前期龙头板块高送转的退潮包括今天次新股冲高回落。所以也很难再有所作为,这一块的资金扔在抓紧出货,加上今天是周五,市场缺钱的日子,市场要走出强势反弹的走势很难。今天让我看到最高兴的是上证缺口补齐了,下周可以安心的上涨了,但在我看来上证如果下周上攻,3130点是咱们需要谨慎的一个地方,因为那里是箱体的高点,我暂时只看到那里,涨到那里我就会做一次阶段性的谨慎,但或许只谨慎1~2天,因为既然这次MACD死叉是买点,那么你们你们记住,金叉是卖点。


今天最大的震荡原因在于高送转与次新股游资拉高出货,所以经常告诉你们好股,你别贪婪,好股同样会变成坏股,今天主力尾盘不动手的原因也是有这个国际思想,下周怎么走,今天不多说,双休利好利空暂且不知,但大趋势看涨,不可动摇,未来的赚钱效应依然在中小创题材股之中,话就这么多,你们自由发挥。


操作上,在今天指数下跌的过程当中,出现一个新热点板块PPP模式概念股,以及抗癌概念股,下周投资者可以重点去挖掘一下,具体的我们直播中会及时提示。



----以上所有皆是个人观点,无论分析的对错,记得点个赞并关注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