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8月29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8-29 08:55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赞][赞][赞]时代雄起!

08-29 09:12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今日在北京挂牌成立,新挂牌成立的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是由国务院、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控股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亿元。相关概念股: 中航动控 000738 、 成发科技 600391

08-29 09:29

本周第一支撑是20日均线(3050点附近),最强支撑是30日均线(3040点附近),上方有年线3090~3100点区间阻力位,如果想要大涨,必须放量,否则易守难攻,如果想要大跌,无大级别利空,也很难形成下跌的力量,所以本周如果不放量,只能震荡不休,但大跌风险暂时没有。

08-29 09:31

军工起,发电机的炒作成为今天暂时最大的热点,次新股高送转进入冰点榜,所以赚钱效应暂时不太大,但不要恐慌,坚定持股即可,有盈利者,高抛低吸,快进快出。

08-29 09:34

回调留意 蒙草生态 300355

08-29 09:42

暂时主力砸银行板块,所以有下砸的思想,但暂时没有逃离大量资金,所以不构成大级别的风险,暂时大家更多的是等,哪怕苟延残喘,也要等到震荡调整结束。

08-29 10:08

现在上证只要跌一点,那么中小创题材股就安全许多,增量资金看到银行有下跌的思想,就会将资金放在题材股身上,这是咱们的大级别思想,中小创题材的春天不远了。

08-29 10:12

个股挖掘PPP概念股 聚光科技 300203 成功突破前高。



08-29 10:30

虽然指数在下跌,但是上周超哥提示的ppp概念股暂时比较抗跌,尤其出现个别刻龙头股现了逆势拉涨,操作上继续关注ppp概念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为主。

08-29 10:34

朋友们掌声在哪里?超哥早盘推荐给大家操作ppp概念股 蒙草生态 300355 刚刚已强势冲上在涨停板了,超哥说了只要与我们同步操作赚钱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恭喜跟随我的粉丝们,咱们继续数钱!

08-29 10:38

上证一小时的成交量仅有610亿,不属于倍量,这样日线格局不好出现超级变盘向上的大阳,但跌是跌不动的,分时低点3050~3055点跌不破,就无风险,无量更不是下跌的基础,这样只能等控盘侠在某个时间段用力护盘,我认为不会砸盘,因为在年线附近的挣扎时间太长了,这是再想突突,而不是跌。

08-29 10:47

今天最大的热点是PPP概念股,这个题材很久没有出现了,充分看出主力在借用这个调整做调仓换股,而不是出逃,无量不铸就出逃的风险。

08-29 10:57

中小创题材股还没有大级别的上涨,但总领大盘创业板已经开始了疯涨,这样一来属于游资市场不断的低吸过程,但不愿意涨的原因在于上证压制,PPP概念股把人气吸引的不少,需要慢慢消化增量资金,但大家记住,今天是没有任何风险的,下午或许证券就是一个强拉,慢慢看戏吧!骑上一壶好茶。

08-29 11:04

今天PPP概念股出现集体涨停潮,上周五超哥就重点提示兄弟姐妹们好好关注一下这个板块,看博的朋友,你踏准节奏了吗?另外,今天最遗憾的就是次新股出现集体下跌的走势, 600977 中国电影 盘中冲击跌停。

08-29 11:06

创业板涨的挺疯,但题材股二八分化太严重,这样不利于全民赚钱,等吧!不着急,我认为暂时无量震荡的情绪比大涨都好,因为你要明白,大涨在无量的时候,会导致假涨之后跌,但现在上证震荡,非常的真实。

08-29 11:14

暂时证券有发力的迹象,但差点量,银行已经不做空了,下午是什么样呢?谁也不敢猜,但谁都知道要变盘了,而我的思想是近期变盘向上。

08-29 11:28

创业板指数上午涨的太多了,下午不一定还能疯狂,但上证你得注意,下午期待满满

08-29 11:29

上证大盘的成交量今天上午其实是缩量的,但热点榜很活跃,虽然很久没有看到的一些板块出来敛财,但不难看出主力并无离场,而是观望和调仓换股,近期无大级别风险,分时低点3050~3055预测也没有失败,所以无忧喝茶,别恐慌。

08-29 11:31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只求能得到大家一个点赞[赞]支持与认可,精彩解盘与您相约在下午,感谢大家的支持,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