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8月29日》股市直播—下午版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我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8-29 13:22

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在PPP概念股的带动下,股指震荡走高,次新股、高送转概念股资金出逃明显。我建议大家在底部布局,不要追来追去,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此外次新股,高送转等全面熄火,注意规避。

08-29 13:32

其实创业板才是暂时中国股市该走的趋势,而上证已经很久被控盘侠洗礼,涨跌均不属于自身走势,所以这样一来就更能体现上证大盘近期会攻破年线的理由了!

08-29 13:37

创业板暂时又出现了下跌,我今天琢磨了一上午,创业板上午涨的时候,感觉个股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疯狂的涨,所以跌的时候也是如此,现在上证更显示着主力各方的思想,震荡不休。

08-29 13:45

今天大盘的强支撑在3050~3055点附近,跌到这里是回踩底,想要跌破?难,因为暂时无利空性事件,暂时从综合盘面来看,不会大跌,仅仅震荡不休,无量就是震荡调整,多少把60分钟MACD弄成金叉,放量,且攻破上轨压力线,就舒服了!午后一带一路概念股盘中走强,投资者可关注一下相关概念股。

08-29 14:05

炒股讲究的是一份安心与从容,当你浑然天成,不惧任何外物的侵扰,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去投资,之后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复利滚利,慢慢的去看结果。

08-29 14:10

高送转概念股 吴通控股 300292 打开跌停板。

08-29 14:14

证券又来护盘了,就这样不断的震荡,把激进的人逼疯,把稳健的人洗出,看你怎样,你走不走?反正我不走。

08-29 14:18

暂时上证无量是硬伤,主力观望,游资调仓换股,小散各自逃命,控盘侠乐在其中。

08-29 14:34

今天大盘震荡出了十字星为好,因为上周五就是低位十字星,那么双十字容易二度确立变盘,方向自然也会选择向上,而明天20日均线支撑会比今天略高,即便用20日均线慢慢的走高也可以把上证给慢慢的拉上去。

08-29 14:36

今天大盘又是一天震荡补休,好现象,无大跌就是好现象,调整已经达到10天以上,变盘也会随之而来,明天后天,必将选择方向,年线之争时间太长了,也该做出果断的选择了。

08-29 14:44

主力的洗盘是一种让你看不清,摸不到的东西,有的大主力为了洗盘可以玩上几个月,还有的主力会记仇,但别以为主力记仇,我就不记仇,咱们慢慢看,慢慢的等大盘怎么走,看看是不是我说的那样走。

08-29 14:50

今天上证走了一天的螃蟹步,创业板今天虽然看似牛气冲天,但尾盘也是一样螃蟹,横走不是错,但明天我认为大概率上证强,创业板弱,为何这么说呢?因为创业板5连阳需要阴来调整,而上证低位两大十字星,变盘向上是理所当然,但别想着轻易攻破,年线,好戏才刚刚开始,谁挺到了最后,谁才是最大的赢家。

08-29 15:01

好了,今天的直播也就到这里要跟大家说声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身为超家军的头,我感到甚是荣幸,临走时别忘了给超哥顶上一票[赞][赞][赞],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