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8月30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8-30 09:19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赞][赞][赞]时代雄起!

08-30 09:34

今天创业板高开,而上证暂时明显弱于中小创题材股,但大家注意,创业板五连阳了,再追进去势必会遭遇创业板理性下跌的一个阴,所以今天追并不对,上证蓝筹虽然近期很疲软,但倒是可以做一些关注,证券一旦控盘,增量资金势必会回到上证之内。

08-30 09:45

喜报!实力见证一切,用事实说话! 昨日超哥推荐的ppp概念股 聚光科技 300203 刚刚已强势冲上在涨停板了,同时恭喜实盘参与的朋友。看博的朋友,这样天天提示的好票如果你们都把握不到,那我也无能力不了,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08-30 09:48

回调留意次新股 中潜股份 300526

08-30 09:58

回调留意次新股 三祥新材 603663

08-30 10:00

暂时最大的弊端在于成交量不足,这样不好出现全面反攻,热点榜上缺少一个护盘的蓝筹做控盘向上,仅仅是一大堆题材带着小龙头虚拟现实、次新股,当然这也不是坏事,起码证明游资没有做空,而是卷土重来。

08-30 10:04

朋友们掌声在哪里?今天再收获一涨停股,开盘推荐的次新股龙头 中潜股份 300526 刚刚已强势冲上在涨停板了,恭喜跟随我的粉丝们,咱们继续数钱!

08-30 10:22

股指期货证券暂时有小幅下跌的思想,所以导致两市绿多红少,既然刚才没有一下攻破3080点,那么震荡一下也是理性的,不要恐慌,喝茶看戏即可。

08-30 10:39

现在看盘真心累,不想做高抛低吸,但有时候不做就是过山车,这可咋整?

08-30 10:42

大盘正在蓄力,蓄力目的是再次试探闯关3080点,就是这样磨磨叽叽,你也别着急,跌不动,涨也难,因为没有量,过往来看成交量均来自证券护盘,但今天证券暂时还没有护盘。

08-30 11:03

今天是上证大盘8月15日大阳柱之后为了年线争夺战的第11个横盘震荡交易日,这11天跌的不多,但也没有涨,所以也该变盘了,而中国历史,凡年线遭遇压力,想大跌者为空头鼎盛,想横盘者为多空大战,而11天无大跌,则代表还有上攻之能!

08-30 11:09

我再说一遍,今天的最强支撑是3055点附近,若想跌到那里,逢低加仓即可,而我认为想跌到那不容易,因为今天证券银行流出都不到一个亿,充分证明做空已经不大,唯一的缺点也仅仅是缺量。

08-30 11:14

喜欢超哥直播的朋友,大家有空,就经常帮忙转发一下,帮超哥增长一些人气,谢谢大家。

08-30 11:17

深港通概念股 兔宝宝 002043 再度冲击涨停板。最近深港通反复出利好消息相关概念股机会还是挺多的。

08-30 11:25

各位小主们请稍安勿躁,大盘震荡一下没事,大趋势上涨已成定数,无量不好,但放量则大涨,如此一来,咱们就等待放量。

08-30 11:42

做个调查:大家有没有出现过买入股票时打错代码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