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8月31日》股市直播中...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超哥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8-31 09:00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超哥只有一个要求,“疯狂点赞”,超哥就有责任公开更多的大牛股,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好了,全民睁眼疯狂点赞[赞][赞][赞]时代雄起!

08-31 09:31

上证指数小幅低开,能否开盘直接高走?就看证券控盘侠了,假如今天上证能够低开高走,那么咱们的近期都会很舒服,因为日线MACD会出现底背离,金叉也不会太远~

08-31 09:37

暂时证券确实在护盘,但无量,还是无量,咱们需要继续等待成交量的放大,既然趋势线都突破了,也就不在乎变盘向上的震荡了,淡定一些吧!

08-31 09:43

虽然有一句话叫做横久必跌,但这是上证年线的争夺战,如步青云一般走上去才是利空,在此震荡当属正常,况且暂时属于熊市筑底期,既然炒股,就得坚持不懈的走过这段时间!

08-31 09:49

跟踪,昨日超哥推荐的 山东墨龙 002490 逆市冲高,我们继续关注

08-31 09:56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开开实业 600272 关注一下

08-31 10:04

关注一下 蒙草生态 300355

08-31 10:13

今天 万科A 000002 涨的真好,但大家记住,这只股的命脉在27元附近,一旦涨到那里就得跌,所以不看为好,盘子太大,还是让股权之战去争斗不休吧!

08-31 10:17

分时低点:3060点附近20日均线为今日第一分时支撑,且行且珍惜

08-31 10:23

在跌幅榜中还没有跌停股票,这代表这属于控盘侠蓄意的恶意错杀,这种趋势不要着急,安心持股便是。

08-31 10:36

今天上证不好跌破3060点,大家记住这句话就可以了,从暂时上证大盘的走势来看,并无风险可言,但经历早上的这么一吓唬,不知道又会有多少人多转空了。

08-31 10:40

暴风集团 300431 盘中大幅拉升,带动创业板盘中走强,关注能否站稳2188点。

08-31 11:00

从暂时上证日线的上攻趋势线来看,上证指数只要不跌破20日均线就属于理性的震荡,而如果脚踩5日均线更佳!!所以无需担心过度,如果你的股今天留下正“T”单针触底的K线图,那么无论是阴还是阳都会换来之后的涨~~~当然我说的是大概率。

08-31 11:05

上证已经连续三天留下十字星了,这个十字星我认为就是相对低位十字星,所以今天如果再次留下星星状K线图,那么也就突破趋势线,站上变盘上方的点了,下面的日子就好了

08-31 11:10

现在突然想一件事,如果下午大盘突突突涨上去,已经证明控盘侠早上洗盘,那么离场的人会不会难受?还是再进来追高呢?

08-31 11:15

大盘今天如果复制8月8日的走势,那么会非常震惊人心。

08-31 11:24

上证指数3083点是一道坎,所以这里的压力不可小视,加油吧!希望能过,如果过不去,今天就还得震荡3083点附近也是上证近期趋势线的一个强弱分水岭。

08-31 11:27

次新股 洪汇新材 002802 强势涨停,带动 丰元股份 002805 、 环球印务 002799 等次新股大幅拉升。加油啊!

08-31 11:31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只求能得到大家一个点赞[赞]支持与认可,精彩解盘与您相约在下午,感谢大家的支持,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