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8月31日》股市直播—下午版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我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8-31 13:08

午后券商板块继续大幅拉升,但目前能量依旧低迷,权重板块一枝独秀,但依旧很难带动市场情绪,希望下午创业板也能来助一臂之力。整体仓位控制在六从仓以上。

08-31 13:10

下一个减仓位在3200点附近,如果仓位较低的投资者建议逢低买入为主。

08-31 13:15

证券下午再次流入大户资金3个亿,暂时总流入4亿,而今天最低点,是流出5亿,这样一来护盘的资金就达到了9亿!

08-31 13:19

下午的闯关目标按理来说是3096点,但如果控盘侠持续性不强,那么守住3080点就可以为后市创造变盘在上的基础,所以今天总体来说,应该可以做为变盘终结日!

08-31 13:29

次新股再次回到热点榜首,看来游资都开始发力了!

08-31 13:39

不但今天大盘没有量能,而且超哥的直播室点赞也少了许多,哎...目前在线的有几位朋友在看超哥直播呢?秒赞一下看看!

08-31 14:00

今天的成交量实在是太小了,虽然上午放量了一下,但那是恐慌盘的离场情绪铸就的,一旦没有了恐慌盘离场了,成交量也就恢复正常了,这个正常不行,因为不放量难以大涨,只能等待!

08-31 14:15

上证这种趋势走向更是一种磨死你的想法,我坚定持股,不会离开,也希望大家坚持住暂时的种种磨练,或许等你真实将这次磨其心智的能力练就了,未来也会遇到任何事不在躁动!大涨之时,磨练人是否激进,横盘之时,磨练人是否耐心,大跌之时,磨练人是否懂得止损!

08-31 14:22

两桶油又有一些异地,但今天这个异动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你们要知道热点榜已经驻扎了证券银行房地产,既然上证还想跌,控盘侠就只能借用两桶油护盘了

08-31 14:28

个股挖掘:医疗改革概念股 广济药业 000952 支撑位置20.8元附近,压力位23.28附近。

08-31 14:58

尾盘建议仓位较轻的可以考虑一下 中安消 600654

08-31 15:00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与参与!希望超哥的微博内容或多或少能对您有一点帮助!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