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侠钟超】3月24日》股市直播—下午版

各位兄弟姐妹们下午好,欢迎光临我来到股侠钟超的博客,如果感觉我的直播对您有帮助,请点击支持博主,欢迎朋友在评论区发言,多多交流,也可以在评论区问股提问。喜欢我的直播可以加关注或收藏至收藏夹,方便观看,非常感谢!

03-24 13:14

午后一带一路题材再度走强,上午超哥还说的 达刚路机 300103 有望再度涨停板,午后 达刚路机 300103 强势冲击涨停板,另外水泥概念股 华新水泥 600801 也表现不错,今天有望继续冲击涨停板。

03-24 13:21

午后大盘还是震荡不休,超哥还是那句话:上证收盘不跌破3238~3240点,便没有风险,对于上涨而言,咱们不做断定,近期无大跌就不会有风险!

03-24 14:13

今天一带一路真是疯了,虽然我现在没什么时间看盘,但也留下了不少哈喇子!而且证券走势不错,起码今天有收出十字星的征兆,努力吧!至于咱们的股,今天并不可观,但不用担心,虽然属于避险系列的股种,但大盘若走好,今天不跟随,下周就会补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