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3301点已经囊中之物!

今天一带一路无疑就是最强风口,满屏幕都是一带一路概念股在涨,就一个中国建筑的成交量近百亿的,盘中一度冲击涨停板,其余的中国电建,中国铁建,中国中车这些大权重股跟风大涨,整个一带一路巨无霸同志全部启动了,这也使得一带一路概念股推向巅峰,这些权重股被资金重点关注,也使得大盘指数一路反弹创新高。不过除了一带一路以外,其他板块基本上没有挣钱效应的地方,因为资金基本上都疯了似的买入一带一路概念股,次新股早盘还表现不错,不过尾盘多数出现了回落,前期的高送转也全部歇菜,市场热点全都在一带一路里面,不过这些权重股想持续拉升的话,需要太大的资金来应付,所以最高还是需要谨慎。




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今天收出一根放量中阳线,从本周收盘各大指数来看,下周上证指数有望继续上攻击前期高位3301点,如果下周上证指数能够保持温和放量走势,下周突破3301点是必须的,我过我需要提醒各位事,如果下周上证指数突破3301点,或者突破之后若出现了能量较大变化,那么说明需要谨慎,也就是说下周上证指数要保持温和放量走势。否则大盘会出现一定剧烈震荡,我个人认为,下周的机会可能更多在主板,因为上证指数要挑战前期新高3301点。需要权重股的配合,哪些题材股的只能跟涨,因为拉升指数只能大权重股来做,一些题材股的话都歇菜,不过盘面需要做多的气氛,还会启动一下题材股,次新股可以达到做多的气氛,又不需要太大的资金,所以下周一盘中次新股依旧的机会。



不过像这种要去突破新高的走势,肯定是需要权重股的拉升,等待突破3301点之后,中小创题材股将会继续表现,这无庸质疑的,超哥之前多次讲过,上证指数在3300点下储备之后,将会继续向3301点进攻,只要周末无力空消息,下周将会去尝试突破,但是这种挑战新高的走势,往往也会伴随着明显的二八分化过程,我们还是要注意市场的热点切换,以及能量的变化,对于一些优质的中小创题材股,比如说高送转、次新股,以及业绩增长的黑马,耐心等待下半场将会有丰厚的回报,到最后你会发现你就是最明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